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城邦POPO原創十年有成!為邁向另一個里程,日前牽手17 Media,讓旗下人氣作家也能躍升網紅主播。

2019.12.20

POPO原創自200912月成立,10年來累積近200萬名會員,超過10萬名作家在站上閱讀、創作,並培育出晨羽、Misa、瑪琪朵等人氣、銷售兼具的華文創作新生代作家。而自明(2020)1月起,部份作者將定期於17 Media開播,讓創作內容能從文字化為語言,並與讀者即時互動,深化個人於華人文創圈的影響力。

17 Media表示,自今年第2季起,該公司提出多元主播計畫,網羅數10位台灣各界意見領袖加入,讓17直播平台成為當今台灣民意的縮影。文創方面更獲當紅作家謝哲青肯定,加入17 Media的多元主播行列,讓各種知識、書籍內容能傳遞到17 Media的年輕受眾。

此次能與POPO原創合作,為多位當紅作家打造共讀、說書直播平台特感榮幸,相信在17 Media強而有力的新媒體傳播能力加持,可為知識的穿透力、廣度加分外,期盼共同打造出全新的IP模式,讓作家不再只是寫,還多了影音,以延續更多周邊經濟效應,為傳統出版市場開拓新商機。

(圖:17 Media提供)
宣布原創夢想推動計劃,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致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