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曾雅蘭搶錢失利被九年級網路用語考倒抗議卞慶華人帥題目就簡單

2019.12.20

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推出的Live益智節目《金牌17Q》,瘋癲王子風田代班首次挑戰和沈玉琳搭擋主持,來賓邀請到搶錢人妻曾雅蘭、戲劇鮮肉型男卞慶華、狼人殺高手小賴、人氣直播主搞怪妞帶領觀眾答題搶獎金,風田緊張上陣做足準備功課,卻接連意外洩題又看錯題順凸槌笑料狀況頻頻。

看到沈玉琳和風田站在一起主持,大家直說兩人是「史上最萌身高差」曾雅蘭笑問「玉琳哥你要不要墊箱子?因為這樣導播不好帶鏡頭」沈玉琳也笑說「好像爸爸帶兒子?早知道是他我就早點跟潘老師借他的鞋墊了,潘老師的鞋子多高你們知道嗎?大概約到我們一般人的小腿!」抬頭仰望風田主持結束,沈玉琳累到直喊脖子超痠痛下節目得去找整脊師傅喬一喬了,對風田的主持表現十分讚賞給出100分!「因為他是外國人卻全程用中文主持,表現得也算不錯、念題目中文發音也非常好,風田算是我認識的日本人當中中文程度最好的一個,差不多可以去報考公務員了!」沈玉琳所指認識的日本人包括夢多、北村導演、愛紗、麻衣和三上悠亞這幾位,沈玉琳很樂於有機會再和風田搭檔主持,卻提醒他下次來記得先講,他真的要去跟潘老師借鞋墊!

幾位來賓由直播觀眾投票數高低決定上場順序,益智節目常客曾雅蘭贏得觀眾信賴高票贏得率先上場機會,曾雅蘭信心滿滿要為觀眾加倍贏2萬元獎金,碰上第一題考幣值標記,曾雅蘭喊「哇,第一題就這麼難,我有去過韓國,這不是韓幣」竟率先刪除了正確答案,還說自己才剛從韓國回來,沈玉琳再唸一次答案忍不住明顯提示「你說你有去過韓國嗎?」曾雅來才終於選了正確答案驚險過關,第二題問我們吃的海膽肉是什麼部位?曾雅蘭又傻眼抗議「為什麼給我的題目都這麼難啊?」曾雅蘭一開始猜錯,沈玉琳再給她思考機會,當她一講到正確答案「生殖腺」沈玉琳秒速幫她鎖定答案,助曾雅蘭再過一關,曾雅蘭說「其實我有去出過外景,我有一點點印象,所以我一直在回想..」沈玉琳虧她「你也說你去過韓國啊!那個韓圜也認不出來,你所做的一切就是我常說的:川普做白工!」引來眾人爆笑,曾雅蘭敗在第三題「請問九年級生流行的網路用語SK是什麼意思?」曾雅蘭聽到答案竟是她完全沒想到的生日快樂,哭喊「好過分耶,讓我那麼丟臉,太難了啦!」沈玉琳也無奈「不應該在雅蘭面前問她九年級生的問題,她的話應該問她四年級生的問題!沒關係,你回去考侯昌明當好玩啦」

接著換卞慶華上場挑戰答題,開始接連都是他擅長的棒球題、科學題,卞慶華輕鬆答對,沈玉琳笑說「雅蘭一定很生氣」曾雅蘭抗議問「不公平,為什麼這麼帥題目都這麼簡單?」沈玉琳笑說「我就跟你講我們題目是看人出的啊!」風田來主持跟日本相關的題目大幅增加,卞慶華第四題就被日文題考倒,小賴上場先被問「天龍國是出自哪部日本動漫」小賴靠著推理驚險猜對答案,接著題目問風田示範的日本傳統舞蹈名稱,沈玉琳要小賴試著跳跳看考慮答案,小賴刪到剩阿波舞和櫻花舞兩個答案得二選一,求救喊「提示我一下~」自己再試跳研究,跳到櫻花舞忍不住問櫻花舞怎麼跳?,眾人紛紛給意見猜櫻花舞該怎麼跳,風田竟脫口說「櫻花舞我不會」小賴一聽到機警直指問「你也不會?所以是阿波舞嗎?」風田意外洩漏答案頓時全場爆笑,風田尷尬看天花板不敢看沈玉琳和其他人,沈玉琳笑喊「你怎麼那麼老實啊,櫻花舞你不會!」風田自己也忍不住笑,接著出第三題,風田又看錯先唸了第四題的題目,沈玉琳發現連忙提醒,風田趕緊換正確題順並連聲道歉,小賴不受題順錯亂影響,靠著自己狼人殺縝密推理能力成功連著三、四題都答對,為觀眾把前面累計的一萬八千元獎金都贏到手,全場一片歡樂。

(圖:金牌17Q提供)
嘉恩(左起)小賴,沈玉琳,風田,卞慶華,曾雅蘭,Midori
沈玉琳(左)搭風田主持,脖子很痠痛
沈玉琳(左)搭風田主持很想跟潘老師借鞋墊
卞慶華遭抗議人帥就題目簡單
風田意外洩題尷尬不敢看搭擋沈玉琳
風田示範跳題目阿波舞,架勢十足
小賴過關贏得18000開心的跳起來
小賴開心過關贏得18000元獎金
小賴答題展現狼人殺的縝密推理
卞慶華答題遭抗議人帥題目就簡單
小賴開心贏得獎金
風田示範帥氣的鬼臉
卞慶華裝鬼臉還直被稱讚可愛
曾雅蘭抗議自己的題目太難
曾雅蘭益智節目經驗豐富,最被觀眾看好能搶到獎金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