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Olaoso x Macott station聯名公益美胸聖誕球、超大型機器人 美胸女神熊熊呼籲女性:多關愛自己乳房!



2019.12.20

聖誕節將至,重量級跨國授權集團「Macott station」美光站,不但為亞洲唯一哆啦A夢大型公仔版權商,更曾協助美國重量級藝術家KAWS聯名時尚精品DIOR粉紅公仔,這次特地跨界邀來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公益聯名Olaoso x Macott station「愛最大DIY聖誕心願球」,以熊熊所屬品牌「Olaoso」合作開發,現場除了公布兩款象徵乳房形狀的可愛美胸聖誕球外,更公開2.5公尺高的黑色聯名機器人,以及宣告等比例10公分高的機器人也同步亮相現場還請到新生代女歌手Allyson陳瑾緗演唱,話題噱頭十足,共同為TBCA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貢獻一點微薄的心力。


今12/20(五)熊熊親自出席活動現場,她表示相當開心可以為乳癌病友協會貢獻一點心力,這款聯名「愛最大DIY聖誕心願球」特地安排聖誕節推出,她說:「可以看到這有兩款顏色的聖誕球,還有可愛的意象貼紙,不只是設計師lala.Y的心血,同時也代表乳房的意象,當初我看了這樣的設計,非常喜歡也很高興,大家集思廣益真是辛苦了。」

熊熊的閨密好姊妹,女神賴薇如及邱慧雯兩人也到場力挺,熊熊更預告未來她們將以設計師角色合作聯名,TBCA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黃淑芳表示:「根據台大公共衛生學院報告,乳癌早期篩檢治療可以降低死亡率41%,增加30%治癒率,台灣乳癌篩檢目前普及率只有40%,遠低於日本、韓國與美國,盼國人用正面積極的態度支持乳癌防治。乳癌患者不斷增加是吃太好、吃太多、太精緻造成,提醒婦女飲食自律、規律運動,且不要害羞、怕麻煩,定期做乳癌篩檢。」呼籲大家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從即日起Olaoso x Macott station「愛最大DIY聖誕心願球」將在台北淡水滬尾藝文休閒中心1樓,台中草悟道廣場以及高雄的新光三越三多店 1樓正式獨家開賣,聖誕球共有粉色與鵝黃色兩款,外包裝更畫上超Q胸罩造型,裏頭皆有可愛的造型貼紙,每款售價350元,而每款售出後皆會捐出50元給TBCA乳癌病友協會,同時聯名機械人也將於現場展示,希望各位能為乳癌防治共同盡一份心力。



MACOTT STATION 美光站 / 展售資訊 /

台北淡水滬尾藝文休閒中心1
展覽期間20191210日至202031

台中草悟道廣場 (香蕉聖誕氣球就是我們)
展覽期間2019129日至202011

高雄新光三越百貨三多店1
展覽期間2019121日至202015
熊熊(中)所屬品牌「Olaoso」推出聯名公益美胸聖誕球,閨蜜好友賴薇如(右)、邱慧雯(左)出席力挺
邱慧雯、熊熊、賴薇如
2.5公尺高的黑色聯名機器人,以及宣告等比例10公分高的機器人也同步亮相
熊熊 卓毓彤

邱慧雯

賴薇如

剪綵儀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