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BOSS 微風南山專門店盛大開幕 人氣演員邱澤攜手氣質女星郭雪芙 演繹全新 BOSS x Meissen 限量節日系列

2019.11.08

德國時裝品牌 HUGO BOSS 於微風南山百貨舉辦「BOSS 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活動」,慶祝全新概念設專門店進駐微風南山,顧客打造優雅舒適的物空間,帶賓至如歸的尊貴體驗。同時,品牌隆重宣佈全新 BOSS x Meissen 限量節日系列正式上市,以享譽全球的兩大德國品牌聯名系列,傳達 BOSS 對精湛工藝的無限追求。BOSS邀請人氣演員邱澤、氣質女星郭雪芙開幕活動,共同演繹 BOSS x Meissen系列,慶祝即將到來的節日。

BOSS 微風南山專門店隆重開幕 交織時尚優雅風格
全新 BOSS 微風南山專門店總面積約160平方公尺,洋溢溫暖舒適感覺,殷切歡迎顧客進入 BOSS 的時尚國度。木製陳列櫃猶如溫馨的家居佈置,配合寬敞舒適的座椅、柔和的採光和花崗岩地板,讓顧客感受家的氛圍。整體設計典雅寫意,對比鮮明的色彩與簡約的線條交織出時尚優雅的環境。專門店外牆採用別具質感的石紋磚牆及不銹鋼框架,與店內的設計互相呼應,營造俐落簡潔的現代化風格。

BOSS x Meissen節日系列 盡顯兩大品牌卓越設計與精湛工藝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節慶,HUGO BOSS攜手同樣以頂尖工藝聞名的德國百年名瓷Meissen,推出BOSS x 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彰顯品牌追求卓越品質及創新設計的共同理念。靈感來自於Meissen著名的「The Big Five」動物瓷器系列,五隻動物包括非洲獅、豹、大象、犀牛及水牛,每種動物都綴飾黑色的花紋圖案。BOSS以此為基,推出這個獨的男女裝節日系動物的圖案以刺提花和印花的方綴飾在山羊絨、真絲及皮單品上。同時,實物大小的「Big Five」模型將會於全球指定BOSS專門店內展示,讓顧客近距離感受這些雕塑作品。

人氣演員邱澤、氣質女星郭雪芙 攜手演繹BOSS都會風尚
BOSS 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及全新BOSS x 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上市,BOSS 特別邀請人氣演員邱澤及氣質女星郭雪芙擔任開幕嘉賓。邱澤近年於幕前有著多元嘗試,角色身份橫跨同志、台客製片、警探等,亦喜歡賽車、運動、閱讀等多種休閒興趣,美平衡事業與生活,然自得地轉換於都會男性各種時尚型之間;郭雪芙於戲劇上也有大膽嘗試,突破以往戲路,深入詮釋情感深厚的內心戲,以精湛演技擄獲觀眾,戲裡戲外皆完美展現輕熟獨立的女性風尚。活動當日,邱澤身穿BOSS x 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正裝搭配同系列襯衫及口袋巾,郭雪芙則選擇系列印花襯衫搭配俐落黑色七分裙亮相,一同參與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剪綵儀式。邱澤表示這次以黑白動物圖呈現的系列很符合他私底下的穿著,簡單的黑白色系中加入喜歡元素;郭雪芙則大方分享她被服飾上的動物圖案深深吸引,尤其喜歡BOSS x 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時尚優雅中卻不失女性個性張力的服裝細節。

除了邱澤及郭雪芙,BOSS亦邀請新生代演員吳念軒、時尚KOL Cheng,以及音樂才子孫麥傑 DJ Mai一同參與動,三位分別以其獨特風格詮釋BOSS x 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吳念軒身穿BOSS x Meissen全黑暗花圖案大衣搭配同系列領帶出席;Cheng選擇BOSS x Meissen襯衫配上暗花圖案針毛衣造型;孫麥傑則以一身BOSS 2020 早春系列格紋正裝搭配限量節日系列皮革手拿包參與開幕活動,各自呈現BOSS充滿活力的型格氣質。此外,不少名人與潮流達人亦專程出席,場面相當熱鬧。
郭雪芙出席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 



邱澤出席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











吳念軒出席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