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阿Ken轉運大反撲全家雙11快閃店美食包店搶先吃

2019.11.08

17 Media馬拉松式直播綜藝節目《明星製作人》,由阿Ken和納豆各自帶隊攜手主持,兩隊每週節目直播觀眾滿意度比拚如火如荼進行中,7日進行第一季最終回對決阿Ken隊的後攻賽,之前阿Ken一路輸納豆輸慘慘,這次突然好運降臨,居然獨得「帝王級體驗大獎」在全家便利商店全台第一家Let’s Café咖啡旗艦店包店開吃全家雙11美食,還享用混血天菜型男主廚肯納親手特製創意料理。

這集節目製作指令是「請製作突破自我2.0的節目」,阿Ken帶領小甜甜(張可昀)、雞排妹、人氣直播主Alice進行,阿Ken和小甜甜好奇雞排妹為何願意代班何美加入主持群,雞排妹笑說「我覺得很有趣,當初加入17多元主播開節目前,他們有問我覺得直播未來要走向什麼方向?我就說互動式的節目很棒啊,你們就做一個馬拉松式的直播節目,就一直問觀眾讓他們決定藝人要吃什麼、要做什麼這樣很棒啊,結果就變成你們的節目了!」阿Ken一聽激動拍桌說「原來就是你出的這種idea,結果你講一講,我們每次出外景累個半死,唉呀~」雞排妹連忙說「所以這季最後一集我就來收尾了。」

Ken為了做出自我突破的2.0版本節目,企劃了結合他們隊體力跟智力兩大強項的「健身房找碴任務」,製作小組感覺到阿Ken對成績比數有點走心,特別準備了「帝王級享受大獎」。阿Ken 3位好身材和頭腦兼具的隊員在健身房進行「健身房找碴任務」,阿Ken因為雞排妹情緒很嗨,接連展現敏捷身手、好體力和敏銳觀察力,小甜甜則是看到負責把關的教練們,眼睛立刻發亮,心思都飛到身材健碩的猛男教練們身上,爭奪獎勵已經變成次要目標,已很有合作默契的阿Ken和小甜甜積極互相幫對方謀福利,阿Ken看小甜甜看著教練們嬌羞甜笑,小甜甜跟教練一有肢體接觸,阿Ken就故意喊「觸電了?有可能就是你喔」還跟雞排妹提議「不如就把她留在這裡,我們去樓下喝咖啡等她」小甜甜也在體能關卡時鼓勵阿Ken「你一定要超越雞排妹剛的成績,她有講過不喜歡比她弱的男生,你現在有幽默、有深度,只差還沒展現體力,如果你都具備了,你們兩就超合的!」阿ken果然拚出漂亮成績,小甜甜說「現在秒數成績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得到了雞排妹的青睞,而且接著青睞她就給你LINE!」阿Ken順勢問雞排妹「哦~真的嗎?真的可以給我LINE?」雞排妹欣然說可以啊,沒問題!

找碴任務中獲勝的阿Ken獨得「帝王級體驗大獎」,晚間抵達他可專屬開吃的全家仁愛旗艦門市,一路受到尊榮禮遇,踏著紅毯走進全家還有Ginny、奈奈寶寶、書書、加奈等417 Media In APP全家雙11預售商品暖身賽活動中選出的17女孩列隊迎接,告知整家店內全家雙11活動的美食阿Ken可以搶先吃到,在117日至1113日這段期間,17 Media與全家首度跨界合作,推出雙11品牌包店七天快閃活動,417女孩也為阿Ken送上各自精心挑選想推薦的美食,4位美女還跟阿Ken玩桌遊及共享、互餵美食,本季壓軸節目獨享美食和美女包圍,讓阿Ken頓時一掃之前情緒低潮,接著型男主廚肯納也現身店內,廚藝大獲阿Ken肯定的肯納表示要挑戰用便利商店內的商品,為阿Ken變出令他意想不到的創意料理,短短時間內,肯納居然端出兩道歐風料理:大人口味的茄汁蒜味香腸義大利麵和法式紅豆麵包佐蔬果沙拉,讓阿Ken 吃到對著鏡頭得意對納豆隊連聲嗆聲!《明星製作人》節目於每周五晚上9點至10點在華視播出、每周四晚上10點至11點在緯來播出。

(圖:明星製作人提供)









阿Ken在全家雙11品牌包店快閃店享受超級VIP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