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最強新人李芷婷 回台首唱震撼粉絲求快發片

2019.11.08

在中國好聲音獲得第三名展露頭角的李芷婷,逐漸打開在整個華人圈的知名度後,昨晚回台舉辦首場見面會,除了演唱你敢不敢、流沙、聽海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震撼全場,許多粉絲親耳聽到李芷婷演唱的歌曲,都忍不住流下激動的淚水,除了感動人心的抒情歌之外,李芷婷意外的展現了苦練了十個月的唱跳演出,讓現場觀眾大吃一驚,沒想到歌藝精湛的李芷婷,竟然還可以這麼有舞蹈的天份,以十九歲的年齡來說,無疑是2019年音樂圈的最強新人。

  在見面會中與粉絲互動的環節裡,讓粉絲們有機會與李芷婷近距離接觸,甚至還跟粉絲在台上大玩現實動態,相當了解年輕族群的口味,李芷婷還透露在今年底會發行自己的首張單曲作品,預計明年還會完成自己的首張專輯,讓現場觀眾們都非常期待李芷婷接下來的發展,紛紛表達希望李芷婷能盡快讓大家聽到她的新作品。

  李芷婷首場見面會台北場圓滿落幕,全場近千名觀眾擠的現場水泄不通,11/10日即將移師台中方舟TADA音樂展演空間舉辦,預計比台北增加三分之一的人數,展現出李芷婷的超高人氣,讓人不得不期待假以時日,李芷婷是否能夠成長成為天后級的歌手。

(圖:唯有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