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同志天菜」尼克羅賓森《衝擊真相》受盡折磨慘遭活埋狂吃土!

2019.09.04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獲書迷譽為《別相信任何人》後最期待搬上大銀幕的作品,由《驗屍官》《陰兒房》金牌監製聯手打造,找來《從前有個好萊塢》瑪格麗特庫利、《侏儸紀世界》尼克羅賓森、金獎提名布萊恩考克斯、艾美萊恩等實力派卡司演出,今年最具爭議的懸疑燒腦電影《衝擊真相》(Strange but true)將於912日全台上映。因飾演《親愛的初戀》同志少年而晉升好萊塢「同志天菜」的男主角尼克羅賓森,這次在新作《衝擊真相》中受盡苦難,因角色設定需要全片跛腳演出,還因目睹兇案慘遭追殺,而在這場驚險的逃亡戲中,尼克除了要在森林中奔跑、還要反覆摔入腐葉泥濘中被臭水濕身,甚至遭人敲暈活埋狂吃土,受盡折磨的演出粉絲直呼心疼,敬業程度也讓導演讚不絕口!
《衝擊真相》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oV0popva7TU

現年24歲的尼克羅賓森外型俊俏,眾所皆知的代表作為《侏儸紀世界》中的哥哥一角,2018年在因同志愛情片《親愛的初戀》中,成功演活一位同志青少年在面臨出櫃時的內心掙扎,清新真誠的演技感動無數人,讓他人氣急速飆升,加上陽光帥氣的外型受封為好萊塢新一代「同志天菜」!在即將上映的新片《衝擊真相》中,尼克飾演一位喪志少年菲利浦,困在哥哥猝逝的陰霾中難以釋懷,五年過去哥哥的女友卻無預警地來訪,並離奇地聲稱自己懷有逝去哥哥的小孩,為了追查真相他意外踏上一段驚險的旅程。

為了拍攝這場驚險的逃亡戲,擁有迷人笑容的小鮮肉尼克這次吃盡苦頭,不僅要拄著拐杖在森林中不停地來回奔跑,還要跌入一灘腐葉泥濘中被臭水濕身,沒想到苦難還沒結束,導演竟然還安排尼克遭人敲暈活埋,不僅因此七孔進土,還得在泥土蓋臉的情況下開口說話,回憶起這場戲拍攝經過,尼克表示:「這場戲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不但被嗆到無數次,還吃了不少土!」如次敬業的演出也獲導演羅恩阿塔爾大力讚賞,表示:「尼克演技無可挑剔,在鏡頭前魅力無窮,而且毫無怨言的演出十分敬業!」

9月12日  水落石出
羅尼(康納傑斯普 飾)五年前因為一場車禍而去世,這場毀滅性的意外,讓深愛他的家人們都心碎了。五年過去,某日羅尼的女友梅莉莎(瑪格麗特庫利 飾)找上了羅尼的媽媽夏琳(艾美萊恩 飾)及弟弟菲力普(尼克羅賓森 飾),懷有身孕且即將臨盆的她,斬釘截鐵地表示自己這輩子只有過一個男人,而腹中孩子的父親就是羅尼。這個難以置信的消息讓這家人陷入瘋狂,開始用各自的方法挖掘真相,到底這個未出生的嬰兒從何而來?真相究竟為何?《衝擊真相》將於2019912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圖:公關提供)
《衝擊真相》劇照
《衝擊真相》劇照
《衝擊真相》劇照
《衝擊真相》劇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