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林芯儀宅女特異強項筆友網友都變現實三次元好友 女團練習生減重未達標36公斤白練1年遭踢除

2019.09.04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上一回比賽出現了節目開播以來第3「決戰之星」張檸寧,本週戰局重新展開,集合6位實力派好聲音展開2階段激烈PK,直播粉絲暱稱「達哥」的小隻女孩小達manda,接連贏得粉絲和評審好評,一戰成功衛冕。

小達曾參與一整年的女團受訓,卻在發片前一個月,被公司以「尚未瘦到36公斤」的理由,告知她還沒準備好不能出道,小達慘遭踢除後大受打擊,之後在信義區撞見當時一起練習的3位出道成員在辦簽唱會,聽著練了一年卻無緣唱到的歌曲,小達當場難過痛哭,幸虧朋友雪中送炭,送她一整組錄音設備,鼓勵不要放棄,她才有勇氣繼續往夢想前進。

暢銷金曲〈等一個人Youtube瀏覽次7900萬女歌手林芯儀,首次來到決戰17唱》擔任評審,林芯儀自認屬於鼓勵型評審,果然講評當中很自然地示範唱起來,還傳授有音準問題的參賽選手她自己私下訓練聽力敏感度的秘方,就是搭公車閉上眼睛靠耳朵觀察周遭人事物,林芯儀說很久沒當評審,這次講評方向是希望讓選手們感覺比起參加歌唱比賽更像是在錄音室錄歌。林芯儀以自己詮釋方式示範唱〈愛情旅程〉展現動人唱功,唱完全場拍手叫好她卻害羞笑說「越唱越緊張!」原來林芯儀仍一直有人群恐懼症,在人多的場合不自覺就很緊張,而且她一緊張就不笑,容易看來很兇或像在生氣,經紀人常在場邊急得向她猛比微笑動作。

林芯儀正在籌備的新專輯預計今年底前推出,她說目前收歌的量已達迷你專輯,但還是很希望這次能讓歌迷聽到一張屬於她的完整專輯新作品,林芯儀很感謝公司非常尊重她選歌的想法和對歌曲的選擇,很意外一首她2年前挑中喜歡的抒情歌,公司竟然幫她留到現在讓她能如願收入新專輯。

林芯儀說自己平常很宅,常宅在家看劇上網或畫畫做各種手工藝品,坦言自己哭點很低,常看劇看到自己大哭一小時,最近把她逼哭的劇是重看第二遍的韓劇請回答1988,幼教科畢業的林芯儀手很巧,擅長自製各種機關樣式繁複的手工卡片和手工立體書,她的歌迷知道她喜歡手工卡片,也紛紛跟進開始手製各種手工立體卡片送她,而且做工越來越繁複細緻,不少歌迷被她訓練成手工卡片達人。林芯儀說自己很習慣在網路上跟別人互動學生時期也有交筆友,認識最久的筆友友誼已長達14年,她隨超級星光大道同期選手赴洛杉磯開唱時,她的水晶指甲意外折斷,當時透過msn連絡上在洛杉磯攻讀室內設計的筆友,筆友立刻開車趕來載她搶救水晶指甲,那位筆友目前已回台並結婚生子了,林芯儀說兩人早已變成現實生活中很好的朋友,林芯儀透過網路也搭起奇妙友誼,今年初赴瑞士度假時,她在Instagram寫說會從留言中挑幾位從瑞士親自寄明信片過去,結果和她挑中寫明信片的留言網友也變成朋友,回台才意外發現當中一位竟是在台頗有人氣的漫畫家雞蛋,林芯儀笑說和雞蛋已從網友變成現實生活中會相見的好友。

(圖:決戰17唱提供)
評審:林芯儀(左起)克林,劉偉德
林芯儀(左)和衛冕者小達manda
林芯儀正努力錄製新專輯
林芯儀時隔許久再次擔任評審
林芯儀(左)和衛冕者小達manda
小達曾是女團練習生,發片前一個月慘遭踢除
小達曾是女團練習生,被公司要求瘦到36公斤才能出道
小達重拾信心追夢,歌聲受粉絲評審肯定
林芯儀(左一)當評審很積極鼓勵參賽選手
林芯儀(右起)雞蛋,日下棗
林芯儀手製環遊世界卡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