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古曜威號召40萬粉絲,購買手工餅乾助小愉兒!

2019.09.04

擁有40萬粉絲的暖男歌手「古曜威」,昨日在個人IG於FB官網上發佈,希望大家能用一枚50元銅板購買一包手工餅乾,幫助熊米屋的小愉兒們成立自己的家園,發文內容:「下午時,我經過市政府捷運站,在這炎炎夏日中,我看到了熊米屋的小愉兒與老師,在炙熱的陽光下喊著:大哥哥、大姐姐幫幫忙,一包50元手工餅乾…等話語。

    讓我不禁回想起,去年我曾經與熊米屋合作,一同在捷運站義賣手工餅乾的情境,當時太陽跟今天一樣的炙熱,我背著幾十公斤的餅乾籃子,裡面放著一包包小愉兒們,用愛心所做的手工餅乾,這是他們用自己的力量,一點一滴的努力學習如何製作,以及用愛在街頭努力叫賣的情況下,一分一毫慢慢賺得了建立家園的經費。

    當時,我只是叫賣了1小時短短的時間,我都汗流浹背了,還差點中暑了,這些小愉兒與老師們,每天都要曝曬在陽光下7小時,相比起來,他們每天用勞力與愛心的付出,整整是我的7倍呀!而且他們不喊苦,也不喊累,總是面帶微笑的站在街頭叫賣著,每天這樣的叫賣下,所賺到的經費,可能距離建立家園的目標還相當的遙遠,但熊米屋不希望接受社會大眾的捐贈,他們要培養每一位小愉兒們,透過學習與努力,讓自己能擁有工作上的經驗,與賺取些許的報酬,並且也能從中為建立家園賺得經費,讓他們透過自己的自身努力與付出,讓建立熊米屋家園的目標,隨著時間一步步達標。

    我們購買一杯手搖飲料可能就要超過一枚50元銅板了,真心希望大家有經過捷運站,看到熊米屋這群可愛的小愉兒時,不要害他們,也別吝嗇前往購買一包手工餅乾,一個小小的付出,能夠給予他們極大的肯定與鼓勵,請與我一同使用一枚印幣,幫助他們早日達標建立屬於他們的熊米屋家園」。
  
    此發文擁來大批粉絲留言力挺,並承諾古曜威會把喝飲料跟買零食的錢存起來,只要有經過捷運站,一定會購買餅乾,也有粉絲直誇:小古(古曜威)真的好有愛心,不愧是古寶們的榜樣,也讓許多粉絲回想到去年九月,古曜威在街頭義賣熊米屋手工餅乾時的場景,大家也都紛紛響應,當時真的很熱,遇到一定會買,更有粉絲直言要特地北上購買,力挺一番…等留言,這些留言都讓古曜威覺得十分的暖心,並留言回覆粉絲們,感謝他們願意一同攜手做愛心。
  
    經紀人透露:希望透過古曜威號召,讓粉絲們都能一人付出一點力量,幫助這社會中需要我們的人,也期許熊米屋能夠早日建立自己的家園,我們知道有許多的公益單位都需要大家的幫助,如果有需要我們的地方,我們也會竭盡自己微薄的力量,來協助他們的,因為古曜威本身的粉絲年齡層普遍都是學生,我們希望古曜威親力親為的付出,也能讓這群年輕的粉絲們效法與學習,讓我們一同為這社會付出些許愛的力量。

(圖:單純夢想文創提供)
去年程茉、古曜威在西門捷運站挺熊米屋義賣餅乾
古曜威力挺熊米屋愛心手工餅乾
古曜威號召一人一枚印幣,挺小愉兒!
古曜威號召粉絲助小愉兒
小愉兒在炙日陽光下,依舊微笑叫賣著!
小愉兒與老師攜手叫賣愛心手工餅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