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PortsPURE 2019秋冬系列媒體預覽會 孫盛希及新生代演員林思宇、程予希 以 #PUREpower與未來同在

2019.09.03

Ports 1961副線PortsPURE今日於台北微風廣場百貨舉辦2019秋冬系列預覽會,邀請到孫盛希、林思宇及程予希共襄盛舉演繹最新系列。本次秋冬主題為 #PUREpower,意即回歸衣料品及時尚的純粹本質,帶出此季「永續時尚」之設計靈感。除了於面料選擇上使用再生羊毛,系列亦採用高級天然棉質布料以延長每件衣服的壽命。此外,秋冬系列更將歷久不衰的經典格紋、條紋做出不同顏色及材質的拼接,更結合了一衣多穿的巧思增加實穿性。

金曲小天后孫盛希以一身PURE針織上衣搭配紅褲管黑褲現身預覽會,散發時髦性格,亦絲毫不失當代都會女性散發的知性態度。孫盛希表示 #PUREpower的理念與自己對美麗的定義不謀而合,她認為每個人都有那份屬於自己、值得被欣賞的「純粹的美麗」,而這也是她為何始終堅持保持自己最自然的容貌。

除此,孫盛希很喜歡PortsPURE舒服中帶點個性、自然中又蘊藏著許多細節巧思,「拼接、撞色的fusion設計與我的音樂很相似,是種帶有實驗性質又多元的風格。」

人氣偶像劇女主角林思宇及新生代氣質演員程予希也於其後現身預覽新品,一身俐落秋冬氣息讓兩人一到場就以清新亮眼的造型住眾人目光。對於本次主題,林思宇說道:「#PUREpower就像是能夠捨棄外界眼光及心中的顧慮、聆聽心底最純粹的聲音,並以單純的心情去做當下最想做的事,進而勇敢邁向更快樂的生活。」

程予希則表示一進到PortsPURE就愛上了整間店的風格,特別是每件衣服的修身剪裁,休閒之餘也很有俐落、時髦的設計感。同一件衣服的多種穿搭方式讓她可以私下有各種變化,適合因場合而做出不一樣的搭配,非常實穿。






金曲小天后孫盛希以一身PURE針織上衣搭配紅褲管黑褲現身預覽會



新生代氣質演員程予希、人氣偶像劇女主角林思宇一身俐落秋冬氣息
人氣偶像劇女主角林思宇


新生代氣質演員程予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