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法喜充滿,佛樂著迷!佛系歌手「藥師寺寬邦」9月6日再臨台北

2019.09.03

 日本超人氣僧侶系音樂人「藥師寺寬邦」再度來台!用現代樂團編制展現佛經音樂性的精髓與魅力,獨特的音樂才華與現場渲染力贏得海內外無數樂迷的喜愛。2019年亞洲巡迴「和-hé」開跑,巡演首站96日降臨台北華山Legacy,去年來台,破千位歌迷聚集現場聽佛經度身心,今年藥師寺寬邦攜來全新專輯概念,再次打造「法喜充滿,佛樂著迷」的佛性音樂空間,將他的「人生視角」通過音樂分享給現場橫跨各年齡層的觀眾。

僧侶世襲制走出一條音樂路  音樂和尚Live演出、寫歌、編曲傳佛法
    在僧侶世襲制的日本,僧侶音樂人「藥師寺寬邦」一出生即確定要面對繼承寺廟的人生,如同一般人相同,他經歷了年少的叛逆期,搞音樂、組樂隊、簽約出道,試圖逃離被規定的人生軌道,藥師寺寬邦表示:「煩惱會伴隨人的一生,是人生所需,不沈淪於煩惱,我想認清自己的內心而生活下去。」

    一次偶然的機會,藥師寺寬邦發現可以透過自己的音樂,將家族一直在做的事情傳承下去的時候, 他受到啓發,找到了可能是「被確定」的人生和自己想要的人生的完美契合點,那首將佛經與「搖滾」結合,讓人整日循環播放的「般若心經」應運而生。除此之外,「手」、「祭人」、「日常」、「春夏秋冬」等原創歌曲都講述了他自己對人和生活的看法。網路影片千萬點擊率,巡演的大成功,粉絲不斷增加,國內外媒體的持續關注,越來越多的演出和採訪邀請湧入,但他的生活依然平靜,寺廟的法事和日常、新歌的創作、寺廟的巡演、當然還有他最看重的家庭,每一部分都不可或缺而又和諧的融合在一起。

    20198月藥師寺寬邦剛剛發行了第三張全新專輯「人生」,其中一首改編自經文的歌曲「世尊偈」中,有感觀世音菩薩將應化出三十三相,拯救世人遠離苦難,這首歌曲的創作中藥師寺更是運用了多達33個合音。今年96日藥師寺寬邦再度訪台,帶著吉他與完整的樂團,搭配專業的舞台燈光、音響,讓宣揚佛法的音樂現場演出,擺脫佛經心經的總是在莊嚴的寺院中出現的印象,躍身Live House現場。

藥師寺寬邦佛系音樂搶先渡化: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ydbpADxjY&feature=youtu.be

96日 藥師寺寬邦「和-hé」亞洲巡演2019 台北站  演唱資訊
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時間2019/09/06() 20:00
票價:預售票:1300 / 現場票:1600 / 身障票:650 元(僅限iNDIEVOX傳真訂購)
*孝親座席預約登記(需使用google帳號登入填寫)https://forms.gle/nmymogwACLfPidud7
官網連結http://bit.ly/2MyMl3x

(圖:公關提供)
般若心經現代版音樂詮釋,藥師寺寬邦來台幫歌迷消業障
藥師寺寬邦9月6日Legacy華山開唱
藥師寺寬邦「和-hé」亞洲巡演2019首站直奔台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