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STAYREAL主理人五月天阿信2019全新PLAN A秋冬系列 8月30日首度公開

2019.08.29

STAYREAL2017年開始,主理人五月天阿信固定於秋冬發表的PLAN A支線,成為每年廣大粉絲間秋冬最受期待的一件事,此系列不僅融入阿信本身的穿衣風格,更把他自己對生活的感觸以及心中的信念,透過服飾設計傳遞給大眾。今年的PLAN A系列將邁入第三年,這次故事以你我都熟悉「聲音」,傾訴著在紛擾的無聲世界,戴上耳機後,讓聲音帶領找回最初的純真信念!因此,全系列除了潮流機能的高質感選材與剪裁設計外,更運用了大量的「音波波紋」、「音源孔」、「控音板」設計,延伸到創意多元的豐富服飾版型,並結合拼接、撞色風格,揮別以往單一強勢硬派,尋找潮流兼具柔軟衝突設計風格。2019 PLAN A 系列首波推出連帽T、厚棉T以及工裝襯衫等商品,將於2019830日陸續上市,勢必又造成一波秋冬潮流追隨熱潮!

(圖:公關提供)
PLAN A主理人阿信視覺
尋聲連帽外套
愛情萬歲厚棉T_黑
探索A假兩件帽T_黑
探索A撞色寬版帽T_綠灰
探索A長版教練外套_綠迷彩
搖滾萬歲格紋襯衫_黑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