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方志友為代言化身神力女超人 霸氣抱萌娃 自曝產後甩肉靠這招 「澳洲偽單身」行 豔遇不斷 天天收服小鮮肉

2019.08.29

產後成功狠甩20K油肉的方志友,消風後時常在粉專上秀出傲人線條,無論是健身完後的結實性感馬甲線,或去海邊玩水解放引人遐想的蜜臀與A4腰線,都讓粉絲直呼太犯規,完全不像媽媽!近期方志友又在粉專分享一系列霸氣抱萌娃代言照,她表示:「其實我覺得現在大部分的媽媽,除了要工作還要兼顧家庭,就像神力女超人一樣!」而方志友也趁戲劇殺青後,和閨蜜昆凌到澳洲放風一個月,她坦言這次去澳洲真的很放鬆,每天大吃大喝享受美食,雖然一度擔心身形會失守,但幸好有秘密撇步,才keep住油肉不橫長!方志友開心表示:「這次小一號後整個人狀態變很好,在澳洲每天被好多小鮮肉搭訕,一度還覺得自己回到單身狀態呢!」

方志友化身神力女超人!大露絕對領域抱萌娃
   這次方志友為形象照扮成神力女超人抱萌娃,穿上半截露肩上衣加上短到尺度邊緣的皮褲,雙側S腰線展露無遺,搭配高跟黑長靴露出絕對領域,更是性感撩人!方志友笑稱:「我之前根本不敢穿這麼辣抱小孩,大家都不知道,其實抱小孩很擠肉,身上只要多一點肉,扛著孩子的手臂就會顯得很粗,而抱在身上連腰間肉還會被擠出來,真的很像大嬸!」她笑著說:「之前抱孩子,他們亂動還會夾到我的肉,超痛!」方志友進一步分享:「自從消一圈後,和孩子相處最有趣的是,上次和好姐妹昆凌一起穿閨蜜裝,他們竟然認錯媽媽,真的很誇張,讓我又氣又好笑!」

方志友自曝產後變更辣秘訣:平時養好代謝力
方志友在粉專上時常以小短褲短背心亮相,狂露修長腿與螞蟻腰,粉絲讚嘆美得不像話,紛紛跪求養成完美狀態的秘訣。方志友表示:「其實自從成功甩油消肉後,我並沒有刻意改變生活狀態,一樣固定運動、多喝水,而且和閨蜜聚會大餐也沒有停過,唯一不同的是,我多了Laler菈楽代謝輔助品,養成平日的代謝力。」

方志友進一步說:「這次在澳洲待了一個月,當地食物很好吃但熱量也很高,每天都是漢堡薯條或牛排,大餐不斷。這段期間雖然每週會做瑜伽、腹肌訓練跟深蹲等等自主運動,但因為無法測量,實在很擔心吃進去油肉,會再長出來。幸好我隨身攜帶Laler菈楽,讓我更安心與好姐妹享受美食!」

方志友進一步分享使用方法:「我早餐前一定會吃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裡面有人氣舞茸跟88種蔬果酵素,可以減少吸收與增加飽足感,晚餐後再吃夜夜爆燃,裡面有專利的益生菌與青梅生酵素,可加速排空與體內代謝,讓前一天吃進去的負擔順暢排出去。朋友們看我大吃大喝不長肉,都還跟我要來吃看看,我分給她們後自己都快吃不夠了!」

方志友魅力四射 靠辣翻征服澳洲小鮮肉
這次方志友靠性感凹凸有致的身形收服澳洲小鮮肉的心,她表示:「我覺得我應該是他們的菜,因為一次是在咖啡廳被請吃冰淇淋,另一次是在海邊拍照,有小鮮肉蹭過來跟我合照!我心想自己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還能享受『偽單身』生活,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方志友下半年有許多目標計劃,除了閱讀與工作計畫之外,更重要的是甩油減肉計畫,她表示自己會持續規律運動、花時間研究自煮食譜,還會每天搭配Laler菈楽代謝輔助品養好代謝力,讓身形能夠再更緊一些,未來會再大家分享更多辣翻天的美照。

更多商品活動及訊息,請上Laler官方網站:http://laler.com.tw/

(圖:公關提供)


方志友穿上半截露肩上衣加上短到尺度邊緣的皮褲,雙側S腰線展露無遺,搭配高跟黑長靴露出絕對領域,更是性感撩人
方志友表示成功甩油後沒刻意改變生活狀態,就是多了Laler菈楽樂代謝輔助品,養成平日的代謝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