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賀!入圍第54屆金鐘三大獎 《聲林之王2》首播再創佳績!

2019.08.29

全球華人矚目的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連續傳出喜訊,上週五23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外,更在今天(28日)公布的54屆金鐘獎得獎名單中,獲得三大獎項入圍殊榮,包含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節目創新獎等,《聲林2》也同時穩坐YouTube發燒熱門影片冠軍,累積突破53萬次觀看。首席導師蕭敬騰對於首次主持就入圍金鐘一事,透過經紀人表示:「當初接節目,並沒想過會入圍,有入圍就很開心了!對節目很有信心,跟大家一起工作非常開心!」同為首席導師的林宥嘉,也透過所屬公司回應:「入圍主持人獎很意外,自己抱持著平常心面對,但是節目受到肯定,這刻榮譽還是要歸給台前、幕後所有的工作人員,他們值得這份鼓勵。」而《聲林2》節目主持人Lulu,手上兩個節目雙料入圍,她本人開心表示:「入圍就是入圍、得獎才是得獎,好險至少有入圍,不然原本已經要準備出國了。」對得獎是否有信心,她謙虛表示:「我個人實在沒什麼得獎命,要先感謝起來!」

ETtoday新聞雲一直以來,對優質內容創作的投入,不遺餘力,聲林之王第一季誕生時,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先生就表示,願意投入高額製作費,做出一個高規格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打造屬於大華人地區專屬的音樂殿堂,讓所有喜愛音樂的人在此一展長才!ETtoday新聞雲副董事長馬詠睿也認為,「美好的歌聲沒有界限、不分區域,才能打動大家的心靈!」,所以《聲林之王》打開大門不限國界,廣邀各國好手參加比賽,馬副董事長更表示:「因為透過共同的音樂語言,拉近了全世界的民眾之間的情感。音樂是不分區域的,我們應該想的是,如何把我們華人的音樂散播到世界的每個角落,這才是最重要的。」

在《聲林之王2》首播的選手搶位戰中,成功晉級8人,各路猛獸都努力爭奪寶貴席次,包括舞魅沙丘區的曾薀帆,歌唱河谷區的安雨晨、韋喆、張芮僑、吱吱、法蒂瑪諾雅,以及進入創作森林區的盧子杰和蕭名棻,待定區選手各個都在摩拳擦掌,準備回歸榮耀!首集最後的兩隻老虎唱功絕佳,但「一山不容二虎」,蕭敬騰老師最終會決定讓誰成功佔據山頭呢?除了晉級爭霸的看點以外,劍齒虎在第二集還揭發他的另一個身分,讓林宥嘉老師眼睛一亮。曾入圍金曲獎新人的萬眾矚目選手王艷薇與潘君侖,與唱紅《陷阱妹》的屁孩輪番上陣,更有讓陶晶瑩老師讚嘆永無冷場的六艾司帶來精彩演出,巨星上陣,節目高潮一波接一波,炸翻舞台不間斷!

金曲新人籤王現身聲林 重量級選手讓導師無法招架
第二集的《聲林2》出現許多重量級選手,個個來頭不小、演出精湛,其中還有舞王、舞后的加持力推,即將預告MVP寶座即將換主!有來自馬來西亞檳城的Suzanne劉思延,年僅22歲已參戰各大歌唱比賽,2018年曾參加星馬區《THE VOICE》獲得馬來西亞前14強(伍思凱戰隊前4)、同年參加《中國好聲音》前14強(哈林戰隊前4),這次改編周杰倫的「彩虹」,展現渾然天成的轉音,讓陶晶瑩老師讚嘆「就是位唱將呀!」她的對戰選手是來自美洲區的代表,一樣身為各大歌唱節目的強手---徐利廷,她曾參加《第五屆超新星全美華人》歌唱大賽獲得亞軍及《2018東森新新人王》的冠軍,兩人的PK表演被陶晶瑩老師笑稱是「米其林料理」與「黯然銷魂飯」的對決,各自展現自己最好的狀態。

選手們為之恐懼,異口同聲說:「她就是籤王!」,這號人物讓主持人Lulu鄭重向導師預告強者將現身,她就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王艷葳,擁有獨特唱風,被譽為「天使吻過的聲音」,從小就嚮往華語音樂,17歲曾在參加比賽中被李宗盛讚賞,為追音樂夢來台讀大學,持續參加各大歌唱比賽,出道前就為郭靜、戴愛玲、李佳薇、江美琪等歌手創作作品,專輯《框不住的艷薇》更在今年入圍第30屆最佳新人獎,24日剛發布新歌發表會。Lulu曾對她說:「你從喜歡聽華語音樂,現在變成了華語流行歌手,甚至入圍金曲獎,這是一個圓夢計畫耶!」這次她脫掉高跟鞋將再度站上舞台,用最自然的方式在舞台獻唱〈框不住的愛〉,轟動全場!她表示,「希望我能帶給選手們勇氣,一起把華語音樂做得更好!」,與她PK的陳央,強勢經歷也不惶多讓,她從18歲就開始寫歌,目前已累積一百多首作品,曾獲葛萊美獎錄音師的大力讚揚,多次參與國內外歌場比賽,順利在去年發行第一張創作EP迷你專輯,獨特的創作風格不失央式搖滾靈魂,導師林宥嘉聽她的演唱後表示非常喜歡,他說:「前奏一下就好像聽到我以前很喜歡的Ozzy Osbourne或Black Sabbath」,蕭敬騰老師則表示「可以從艷薇的歌聲聽出她唱歌的性格,表現得很好!」兩位都深受老師的青睞,究竟誰會晉級?值得拭目以待!

除艷薇這位金曲新人外,還有來自GTM的潘君侖,曾在2015年5月以首張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現在的他從經歷合約糾紛到重返舞台,選擇單飛不放棄夢想,迎接新挑戰,演藝圈就同森林般「適者生存」,在這諾大的聲林裡,他選擇當一隻台灣獵犬,演唱張惠妹的「牽手」,用表演來炸翻舞台。面對陸續現身、來勢洶洶的金曲入圍選手,後台等待接受挑戰的選手們都表示:「這樣的實力,實在太可怕了!」

嘻哈新聲代Trap對決 選手們各個心驚自危
來自索尼音樂的屁孩,他的代表動物是就是跟大家都是好朋友的小熊維尼,屁孩表示,「陷阱妹紅了,但屁孩還沒紅啦!讓你們先見識一下陷阱妹的威力吧!」一出場演唱的《陷阱妹》,讓飛行導師陶晶瑩老師驚艷不已,他後續接受後訪還表示,「嘻哈可以很好笑,可以跟我一樣!」與屁孩PK的是金剛雙人組方立維、鄭宇祥,兩人絕佳默契在比賽中展現堅強的精神,他們表示「遇到屁孩多少會有一點壓力,但也感覺滿興奮的,因為這不只是場比賽,也是認識彼此。」周湯豪對這兩個人的PK表示,「很明顯是場Trap對決,各自展現不一樣的氛圍。」其他嘻哈型選手紛紛在後台說「很怕PK對手是屁孩,〈陷阱妹〉實在是太洗腦了!」後續歌唱組與創作組持續發威,除了成功晉級、同時兩人晉級的選手外,後台也彌漫著難過氣氛,甚至有選手還懷疑是不是自己耳朵壞了或經驗不足,Lulu也不斷的在後台給予選手們信心,期許選手們要珍惜舞台上的機會,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飛行導師陶晶瑩對烏鴉代表六艾司(小冰)印象深刻,小冰從《大學生了沒》就是固定班底,因為在節目中表演Beatbox而竄紅,她說對小冰的印象是覺得他沒什麼缺點,每次表演都很有料、很有內容,陶晶瑩老師對六艾司給予很高的評價,也同時讚賞猴子的表現,她認為,「進入演藝圈就是無論時間幾點,都得是個瘋子吧!」六艾司表示自己是一位職業宅男,平時就是餵貓,他的貓「肚臍」甚至還比奴才本人還紅,這次小冰的乍現,將成為第二座聲林的共同敵人。所有參賽的選手們,在每一場表演都努力的放手一搏,只有一個人會坐上寶座,誰將勝出?敬請鎖定本週五晚間9點開播《聲林之王2》!

《聲林之王2》每周五晚間9點將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週五23:00、週六22:00、週日12:00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 ,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

(圖:量子娛樂提供)
左1主持人Lulu左2為渡鴉代表陳央與右方為公雞代表王艷薇(脫掉高跟鞋)
台灣獵犬代表GTM團員潘君侖
烏鴉代表六艾司(小冰)
小熊維尼代表屁孩
公雞代表王艷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