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網紅的瘋狂世界》將赴日取景拍攝 項婕如做足功課排行程 小樂吳思賢熟門熟路帶吃美食

2019.08.29

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劇情以時下年輕人流行的網紅直播世界為故事背景,主要演員包括小樂吳思賢、項婕如、言明澔及熊熊等,最大圓夢平台浪Live受歡迎的直播主鄔念庭也參與演出,這次該劇也受邀赴日本北九州和下關拍攝,今(29)特別舉辦合作記者會,北九州市市民文化體育局局長久保山雅彥特別出席,他表示北九州是電影城市,北九州的小倉城區是去年日本全國的旅客增加率排行榜中排名第二,根據CNN報導,日本五個必遊的城市,北九州的小倉城也是其中一個。而三立戲劇近年在日本很受歡迎,包含《愛上哥們》、《愛上兩個我》、《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等,局長表示《網紅的瘋狂世界》的男主角小樂吳思賢是近年來受日本觀眾喜愛的偶像,他的《極品絕配》與《姊的時代》近年更是在日本熱播,再加上三立電視的收視率更是台灣之冠,所以這次才特別與三立電視合作,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北九州的美。

 一向穿著很有特色的小樂吳思賢在今記者會穿著一件蕾絲內搭衣,眾人好奇他怎會穿這麼女性的衣物,他笑說自己很愛中性搭配,而且他的穿搭一向不假於他人之手,完全自己一手包辦。說巧不巧,女主角項婕如也身著一身藍色蕾絲裙,足見兩人默契已因戲而逐漸成長,小樂吳思賢也讚項婕如很靈活,因為兩人都很愛網聊,對這次要去日本拍攝,項婕如的興奮度高於男生,做了很多景點跟美食的功課,小樂吳思賢說日本去了蠻多次,也算小日本通,超愛吃生魚片的他每次絕對會去吃日式的NIKIYA美食,不過人長得帥氣的小樂倒是頗受櫻花妹的喜愛,他笑說從小就去日本玩,被女生看的回頭率還滿高的,原來他這種粉嫩型男頗受日本女生的喜愛,吳思賢表示知前參加東京影視節,連專訪的記者姊姊都直說欣賞他,但他最怕日本過多禮貌,因為太多了令人會有壓力,雖人去過日本多次,但竟不知早期日本流行109辣妹,他笑說自己還是喜歡peace一點的女生。

長的可愛的項婕如是日本男生喜歡的類型,她也表示之前在新宿就曾有日本人遞名片,還要她的連絡方式,朋友就笑說是不是要找她拍成人片,年紀輕輕的項婕如說自己個性比較大女人,絕對無法與大男人個性的日本人交往,因為會招架不住,她說:「之前交過的男友就是大男人個性,這個不准、那個不准。」被問到遇到哪種男生會給連絡方式,她大方的笑說:「像小樂這款。」而之前小樂吳思賢曾說拜項婕如為師學習滑板,兩人也相約帶滑板到日本去,項婕如還提議滑板雙載,要小樂吳思賢蹲在前面,他笑說:「妳是把我當狗嗎?」,天真的項婕如還補上一句:「我前面真的載過小狗!」

小樂吳思賢、項婕如即將赴日本北九州和下關拍攝《網紅的瘋狂世界》


項婕如,在《網紅的瘋狂世界》飾演林安安
 項婕如為日本行做足功課、安排行程
小樂吳思賢在《網紅的瘋狂世界》飾演游元樂
小日本通吳思賢熟門熟路帶項婕如吃美食


吳思賢、北九州市市民文化體育局局長久保山雅彥、項婕如
北九州市市民文化體育局局長久保山雅彥、項婕如、吳思賢,日本行啟動儀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