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逛完全球最美書店,來享受現代法義料理 好樣餐桌 VVG Table 東區靜巷全新登場 網美必訪歐洲老家具混搭手感美學空間 桂丁雞一夜干、圓鱈魚子醬起司湯創意上桌



2019.06.06

引領台灣文創風潮的生活美學第一品牌好樣 VVG,在台北市東區新開現代法義料理餐廳:「好樣餐桌 VVG Table」。好樣餐桌 VVG Table 打造充滿手感溫度的復古雅致空間,供應咖啡、早午餐與桂丁雞一夜干、圓鱈魚子醬起司湯、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等多種創意料理;並與同一條巷內,曾獲選全球最美之一的獨立書店「好樣本事 VVG Something」,構成多重感官體驗的美學聚落。
好樣餐桌 VVG Table 以「餐桌」為名,在日常生活中,餐桌不只是一種靜態的家具物件,而是人與所愛之人相會的地點;同時,餐桌也是維繫人際關係的抽象場域。好樣 VVG 希望為賓客創造在餐桌上相約相聚、分享美食與美酒,與朋友重溫感情、友誼與回憶,連結更豐富的人際關係,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

為了實踐在餐桌聚集人情溫度的理念,好樣餐桌 VVG Table 在東區靜巷的老屋,運用好樣 VVG 品牌家族豐富成熟的生活美學底蘊,打造出質樸而藏滿復古氣息的室內空間;選用多年來從歐洲一一挑選回台的餐桌餐椅,以老物件溫潤的手感與色澤,混搭出舒適隨和的品味氛圍。門口的空間則延續好樣 VVG「與自然共處」的品牌基因,打造陽光溫柔撒落的半戶外植栽前院,讓賓客能享受心靈的寧靜沈澱,同時也能輕鬆拍出令人羨艷的IG美照。

餐點方面,好樣也秉持多年純熟的餐飲開發、精品外燴與創意發想經驗,以現代法義料理手法,加入亞洲風味元素與在地材料,每一道菜都藏有味覺與視覺的亮點:海鮮溫沙拉以輕辣泰式紅咖哩帶出生食級干貝、天使紅蝦與澎湖透抽的鮮甜;油花均勻的肋眼牛排搭配的是來自中華料理的麻辣醬,混搭出無國界風格;高溫慢烤雞胸肉搭運用 Marsala 義大利馬沙拉加烈葡萄酒醬的獨特果香,以鑲肉手法讓蘑菇醬汁溫柔滲入肌理之中,口感柔嫩多汁;六個月小羔羊肉搭配的則是台灣本土的辣豆腐乳醬,創造更豐富而驚奇的風味層次。同時,每天12:00-17:00供應好樣 VVG 招牌的豐盛早午餐,白天或晚間來訪都能享受不同的體驗。創意的餐點與多款精選紅白酒混搭,讓餐桌上的話題更為豐富,也讓賓客留下色香味鮮明的美好記憶。

而在好樣餐桌開幕後,好樣 VVG 旗下的好樣廚房 VVG Bistro也即將於七月份搬遷至台北市遼寧街199巷5號重新開幕,屆時也將推出咖啡與午餐,讓更多南京東路商圈的上班族能夠更輕鬆地享受到好樣 VVG 打造的餐飲美學生活。


好樣餐桌 VVG Table 咖啡、早午餐、現代法義餐酒

營業時間 : 12:00-22:00

電話 : 02-27114723

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4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5分鐘)

官網:https://vvg.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vgteam/

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櫻桃蘇打和陳年黑酒醋
桂丁雞一夜干+濃稠雞湯南瓜叉燒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