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滿座率奪冠 全台1週票房飆400萬 口碑轟炸影迷喊十刷!片商第三週特典再加碼掀搶票風潮

2019.06.06

日本ACG經典神作睽違12年全新篇章《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日前在全台限量上映口碑轟炸,奪下新片滿座率冠軍,雖限量於7間戲院上映,全台一週票房飆400萬,不只讓戲院緊急再加場,更讓花蓮戲院加碼上映,讓東部影迷也能衝戲院朝聖!《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幾乎場場爆滿,甚至有粉絲表示跑了兩趟戲院都沒能搶到位觀影,而影迷也紛紛給出高評價:「數一數二的神作!」、「等了十年必十刷!」、「精彩到哭了。」電影魅力持續延燒!


台灣片商日前限量推出電影雙週特典,讓影迷為之瘋狂,網路預售票不到兩週就賣出超過2000張票,許多戲院更在24小時內將特典發送一空,而台灣片商為回饋《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廣大的支持者,再推出限量特典!只要在電影上映第三週(6/12-6/17)進戲院觀賞《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即贈送由負責「魯路修系列」人物設定的知名動畫師木村貴宏親繪的典藏原版明信片一張,勢必再掀搶票熱潮!

魔王歸來!
光和2年,世界以重組成的超合眾國為中心,過著和平的日子,但這份來之不易的和平卻十分短暫。朱雀作為蒙面人Zero,陪同娜娜莉探訪難民時遭遇不知名的敵對人型自在戰鬥裝甲騎襲擊,兩人最後被擄走。而另一方面,奉修奈傑爾密令潛入戰士之國-齊爾茨斯庫蒙王國的卡蓮、羅伊德和咲世子等三人也遭到了使用GEASS的敵人攻擊,此時他們遇見了同樣遭到襲擊的前團主C.C.

以曾經打敗過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大軍的無敵王國為舞台,所要描繪出的是希望,還是絕望?熟知GEASS奧秘的齊爾茨斯庫蒙王室,以及C.C.究竟有什麼意圖呢?

(圖:公關提供)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Zero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新角色齊爾茨斯庫蒙王國的聖神官夏姆娜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第三週特典,由負責「魯路修系列」人物設定的知名動畫師木村貴宏親繪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華麗戰鬥畫面獲粉絲大讚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魯路修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第三週特典訊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