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潮人都在討論!超人氣話題角色MOLLY跨足時尚圈 STAYREALXMOLLY童趣顛覆潮流 攜手聯名大勢登場! 4月19日大勢上市

2019.04.18

擁有極高人氣的Molly,微翹金髮、精靈大眼以及高辨識度的招牌啾嘴,讓它推出就受到不同年齡層的藝術潮人們喜愛,曾與Be@rbrickHello Kitty、日本豆腐人、RODY等許多大牌聯名合作的它。這次再度與老朋友STAYREAL聯名推出全新服飾系列,並以「童趣、友情」為設計概念,MollySTAYREAL當家人物潮流小兔、鼠小小一起聯手,規劃出一系列充滿童趣、潮流時髦感服飾,絕對值得失心瘋敗一波!

備受藝術潮人注目!高話題人氣Molly
Molly誕生於2006年,是香港藝術家Kenny偶然機緣下,遇到一位嘟著小嘴畫著圖的女孩,Kenny被女孩的天真可愛吸引,便以她為藍圖誕生出新藝術角色Molly,以其驕傲、可愛、聰明、萌趣的性格形象,和百變造型俘虜了許多年輕粉絲心,吸引不少現今潮人年輕男女瘋狂收藏,也是許多品牌聯名對象,為目前最受注目的人氣話題角色。

大談童趣、友情雙元素!STAYREALMOLLY聯名T
讓人忍不住想買一件!
STAYREALMOLLY全新聯名,共推出5款不同設計T-shirt,由於這次合作是STAYREAL與MOLLY第二次合作,因此整系列都圍繞著「童趣、友情」雙元素,就像是Molly創作者Kenny在訪問中提到,與STAYREAL關係就跟老朋友般,一起玩、一起做夢!因此延伸出潮流小兔與Molly吹泡泡場景的「泡泡時光好友T」,或是到海邊玩耍的MollyMolly海洋定番T」,更有新朋友畢奇加入偶像天團構思成三人「友誼萬歲T」等,讓人回想起童年一起玩耍的友人。這次還投入些特別圖案設計,像是大膽使用大圓點結合紅與黃鮮豔色彩的「Molly上學去點點長T」、「Molly小瓢蟲點點長T」,讓整系列更豐富童趣。
  
引進同款Molly盲盒,粉絲一起趣味抽選
這次STAYREALXMolly聯名系列上市同時,STAYREAL官方網站也同步引進Molly同款公仔盲盒販售,共6款,分別為校園系列、昆蟲系列、海洋系列以及頗受到粉絲喜愛的十二生肖系列、西遊系列、宮廷瑞獸系列,單盒售價NT$300,邀請粉絲一起體驗抽選盲盒的刺激有趣。

(圖:公關提供)
Molly上學去點點長版T

Molly小瓢蟲點點長版T


Molly小畫家T
Molly小畫家T



Molly小畫家寬版T


Molly海洋定番T

Molly海洋定番T
Molly海洋定番T


友誼萬歲T
友誼萬歲T
友誼萬歲T
友誼萬歲T
泡泡時光好友T



SR x Molly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