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小禎生命中最重要的真心告白來自”最喜歡的人” 點睛品 <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 母親節影片曝光小禎秘密?!

2019.04.18

2019年母親節前夕,點睛品邀請時尚帥媽小禎(胡盈禎)溫馨出演母親節形象影片,演繹現代女性在專注工作與照顧家庭中取得平衡的堅毅身影。影片情節重現小禎生命中數段重要回憶,影片拍攝前小禎一讀到腳本,立刻眼眶泛紅,想起跟女兒相處的點點滴滴。拍片當天,小禎與小童星在現場互動自然,儼然真正的母女檔,兩人皆配戴著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系列 18K白金鑽石頸鍊,鑽石主石外圈環繞著閃耀的鑽石圈,象徵母親的愛永遠如影隨形緊緊環抱心愛的孩子,也呼應了影片中小禎說,孩子就是她世界的中心。全片閃耀暖暖親情以及賺人熱淚的感人金句,讓不論是為人子女的網友或是身為媽媽的每一位女性都深受感動,點睛品為光輝五月揭開溫馨序幕。

偉大母愛是一切的起點,小禎為愛瘦身從不喊苦
  影片一開始,由小童星稚嫩嗓音揭開:「我最喜歡的人,有溫暖的大手總是把我牽得很緊」,將世間母女感情凝結於日常生活中的鮮明畫面,母親緊緊握著小女兒的手,兩人皆配戴點睛品 Wrist Play玫瑰金紅線手鍊,象徵紅線牽引著母女兩人深不可分的緣分,同心同意。小禎手上多層次配戴著 點睛品 Love Décodé 「愛情密語」18K玫瑰金鑽石XOXO造型手鍊其也帶有 I want to kiss and hug you all the time的甜蜜寓意。

影片中將小禎真實生命經驗與回憶搬上螢幕。近一年來小禎健身有成,不僅找回當年模特兒的健美身形,更讓觀眾們耳目一新,同時也成為女性們羨慕的時尚辣媽。小禎曾分享這段健身的心路歷程,其開始瘦身的原因都是因為心愛的女兒Emma。小禎曾言,因為體重所導致的一場住院,讓女兒在醫院裡邊寫功課邊陪她,讓她心碎又心疼。為了好好照顧女兒,她展開減重的起點!她曾經擔心因為自己的身體,未來沒辦法陪Emma出去玩、沒辦法好好照顧她,或更甚者反而讓女兒擔心自己,都是她不樂見的。對小禎來說,當媽媽的責任,就是為了小孩要保持健康。

小禎帥氣演繹時尚新女性身影,兼顧家庭與工作的認真女人最美麗
  本次點睛品母親節形象影片中,短短90秒內,小禎演繹出現代女性在工作與家庭中兼顧的多變角色,不論是輕鬆居家的日常造型或是帥氣皮衣工作造型,都能與點睛品珠寶相得益彰。本次小禎配戴點睛品 Promessa 18K白金鑽石戒指其三顆小鑽的精巧設計,象徵著母女感情緊緊相依,不論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的每一天,都要守護對方,成為對方的依靠。
  小禎在成為一位媽媽後,依然在自己心愛的演藝事業上奮鬥,甚至更加努力。不論是節目主持或是戲劇演出及廣告代言,都有傑出表現,堪稱現代女性兼顧事業與照顧家庭的最佳範例。此次在點睛品母親節形象影片中彷彿演出自己的真實故事,那份為了女兒努力的決心與勇氣,令網友們深受感動。

女兒Emma的情話:『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我媽媽』 支持小禎度過生命中每個低潮
影片中女兒的一句『讓我照顧妳』 是天下所有媽媽心中最美的情話
  每個母親都把孩子當作世界的中心,悉心呵護,拉拔長大,而孩子童言童語地承諾長大以後換自己照顧媽媽,往往成為每一個母親心裡最美的一句情話。點睛品母親節形象影片中,另一個令媽媽們暖心感動的女兒心聲,就是當孩子感念母親的辛苦,而說出『長大以後讓我當媽媽的男朋友』這樣一句話,不僅充滿童趣且窩心,更深深打動每一個為人母的心,溫暖2019的母親節。

  在這樣重要溫暖的節日,點睛品透過小禎真實動人的生活寫照與生命中重要回憶,提醒所有為人子女者,母親對孩子的愛是如此的無微不至,毫無保留。同時也透過這樣的影片,讓所有的小孩有機會對母親說出心裡想對他們說的暖心字句,「媽媽,讓我照顧妳」。
點睛品要透過這部影片,祝『天下所有正在努力當媽媽的妳,母親節快樂!』

(圖:點睛品提供)


小禎曾言為了女兒,她要努力成為一個更健康,更好的人
小禎演出點睛品母親節形象影片,暖心情節賺人熱淚
小禎與小童星互動自然,拍片現場洋溢暖心泡泡
小禎與小童星在現場互動自然,儼然真正的母女檔,兩人皆配戴著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系列 18K白金鑽石頸鍊
小禎詮釋職業婦女兼顧工作以及家庭的堅毅身影
小禎配戴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系列18K白金鑽石頸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