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慢慢說蓋幾條被子喬不定 利得彙頭皮臭只讓男友聞 甜對話閃到海芬

2019.04.18

由主唱利得彙和吉他手沈志方組成的雙人情侶團體慢慢說,時隔近3年推出第三張創作專輯《1+1<3》,日前上17直播節目 《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兩人交往共事多年感覺依舊甜度爆表,對話中感覺狂冒愛心符號,閃到兩位主持人。

慢慢說兩人在一起8年了,主持人說很厲害耶,能夠一起工作、生活走那麼長一段時間,其實不容易,利得彙笑說:「我們是一路吵過來」沈志方也說:「要說不吵架不可能,創作這種東西很私密,再怎麼親密的人也都會有自己的堅持,如果碰到底線其實會吵得不可開交,碰到這樣情形的歌我們會把它擺著,如果沒共識就不要把它寫完。」海芬問那怎麼不有的歌各自完成,沈志方「沒想過這樣的事情耶,我發現我們兩個共同討論寫出來的東西反而是比較好的」黃鴻升:「還是沒有人敢提?就像既然你這麼會拉被子,那我們一人蓋一條被子好不好?這樣的話題,可能另一半會說那那我們分手算了!」兩人聽到驚訝,沈志方笑說:「誒,我有講過!」利得彙說:蓋被子真的還好啦~沈志方一聽轉頭問:「你覺得還好?那你怎麼不讓我多買條被子?」利得彙連忙糾正:「是我想要買,你說不要的,你又編劇了!」聽著兩人打情罵俏起來,海芬說還滿可愛的嘛,在這邊耍什麼甜蜜啊!利得彙強調「他很常自己編劇,我講的事他說他講的,他講的說是我講的。」


黃鴻升稱讚說發現這張專輯完全走在時代的最前面,包跨歌詞還有很多流行用語,聊到未來世界可能由AI統治,四人熱烈討論未來科技可能做到各種器官移植,利得彙笑說自己很喜歡聞東西:「我很愛聞臭味,比如耳垢、挖肚臍或是頭皮臭,真的好香喔~!」海芬問「沈志方你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常被她聞到哪裡會覺得你夠了!」沈志方無奈說「不是,她會給我聞她的頭皮,她不洗頭髮的時候,會叫我聞她的頭皮,我比較不能適應是,她明明不喜歡洗頭髮,她知道自己頭皮很臭,三四天沒洗了,她會叫旁邊的人幫她聞聞看臭不臭,這不用問了嘛本來就很臭啊!」利得彙舉手打斷說「等一下,不是旁邊的人,是只有你而已,沒有其他的人,只能讓你聞而已!」沈志方聽了微笑說「喔喔,好!」兩人甜度又讓海芬忍不住直唸專輯名稱中暗藏的愛心的表情符號:「好啦,<3<3

發現兩人有說有笑互動有趣,海芬猜「聽你們現場演唱應該還滿好笑的,你們應該不需要主持人吧?」利得彙說「就我們自己,他很會講一些垃圾話」海芬好奇「如果你們正在吵架,又必需表演怎麼辦?」兩人說「喔我們有一個暫停的,我們修練到可以暫停,就是我們可以吵很兇,上台前喊暫停,上去表演,這個的好處是,上台表演完下台情緒會平緩一點,比較能夠用討論的方式溝通」海芬說「我感覺起來沈志方不是一個很脾氣軟軟柔柔的男生,你不是那種男生,你看起來是很有個性的」利得彙拍手大叫「海芬姐好會看人喔!」海芬說「我是想知道,如果已經吵架,你(指利得彙)又是屬於會講白目話的人,男生就會覺得我在跟你講正事,你在那邊嬉皮笑臉什麼,應該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兩人非常認同,笑說「好厲害喔,海芬姐你是面相專家耶!」海芬問利得彙「如果他已經生氣抓狂,你會怎麼做?」利得彙說「其實我還滿知道他的個性,如果他真的要生氣了,我會告訴他等一下,我們現在還在工作,提醒他一下」沈志方說「我們這幾年好像已經達到平衡了啦,而且要聽指令,以前我聽到等一下會更火,講久了就像像訓練貓狗那種狀態,等一下!喔好等一下,就是會被制約那種狀態。」兩位主持人聽了笑說「這種相處模式很好,可以見證你們接下來會一直帶好音樂給大家,感情也不會讓人擔心,這很重要」海芬對沈志芳說「她想要蓋幾條被子,你不要管她了好不好?」沈志方說「好,我是想想分被子睡不太對啊,怪怪的。」兩人現場演唱抒情搖滾新歌再見快樂〉和曲調暗藏趣味的代表作〈討厭下雨天〉。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沈志方,利得彙,海芬
利得彙(左)沈志方感情和工作都合拍
慢慢說樂團
慢慢說樂團沈志方(左)利得彙
 利得彙(右)沈志方互動甜蜜
沈志方(左)利得彙交往8年感情依然甜蜜
慢慢說樂團現場演唱動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