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氣味展超】專門為台灣場設計「最臭的兵器」 池端玲名「我真的無法忍受有口臭的男生」

2019.04.11

轟動全日本【氣味展超】是由MCIPHOLDINGS、株式會社PARCOTV愛知株式會社共同舉辦,自2016年於日本國內七大都市舉辦巡迴展覽以來,共吸引超過20萬人次特別慕名「聞香」而來前來看展,首次移師海外辦巡展的第一站就鎖定在台灣開展!這個集結世界上五十種包含香味、臭味、食物味道甚至體味等氣味,例如臭味道聞名遐邇的「瑞典鹽醃鯡魚」、獨特的男性體味「老人味」、「臭腳丫味」等各式各樣的激臭物網羅一堂。

除此之外,還有貴重香料「麝香」或「琥珀」,運用聲色光影效果將深奧的「氣味的世界」以活潑有趣方式呈現的日本【氣味展超】,將於4/12首次移師來台舉辦特展,號召志同道合的「聞香逸士」及「逐臭之夫」一同用鼻子來體驗這個超人氣的怪怪展覽會!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氣味展超】除了準備「極致的氣味」給大家,現場更設有能檢測自己氣味的「氣味鑑定器」,以及貼心準備「療養休息區」,讓聞太多氣味的鼻子能消除疲勞;此外,為了首次移師台灣舉辦特展,此次展出有為台灣新調"最臭的兵器""日本味道區",相信必能造成廣大迴響! 

為此主辦方特別於今日在華山展覽園區LAUGH&PEACEFACTORY率先舉辦開展記者會,特別邀請各方媒體好友前來「試聞」體驗,更請來日本超人氣名模藝人-池端玲名出席擔任引展嘉賓;最近拍戲、主持、代言工作如多頭馬車繁忙的池端玲名,特別一下飛機就趕來出席盛會,早已在日本耳聞這個展覽以久的她,迫不及待想體驗各種味道,更善盡引展嘉賓之責,率先體驗聞香的樂趣!其中對於「費洛蒙」味道最感興趣的池端玲名,由於目前還是單身,她竟突發奇想想用「聞」的找出真命天子,還笑說:「因為費洛蒙是看不到的東西,我想體驗一下這個新奇味道,如果有一天遇到喜歡的男生剛好有這個味道,那就一定是MR.RIGHT!」除了費洛蒙味,對於「老人味」也很好奇的池端玲名笑說:「因為我媽媽前陣子過61歲生日,生日那天後就常常很擔心地問我:我身上應該沒有老人味吧?!所以我想趁這次聞聞看,回家後如果有一天媽媽身上有那個味道,我會馬上提醒她:媽媽,你的年紀差不多到了!」  

自認嗅覺容忍度頗高的池端玲名,特別去挑戰了「日本不檢點的男人味」,其中腳臭區讓她一度聞不下去,還回憶湧上心頭,她表示:「我有一位朋友腳超級臭,她自己也知道,每次來我家玩,總有一股揮之不去的臭腳ㄚ味道!後來我有一次忍不住直接跟她說:「我家全都是妳的腳臭」,讓她覺得不太好意思,從此之後她來我家都會先洗腳!」問池端玲名對於喜歡的男生裡面,萬一分別有腳臭、口臭或狐臭這三種味道,哪一種味道最不能忍受會先淘汰?她大笑說:「我真的無法忍受有口臭的男生,因為腳臭或是狐臭可以請他沖洗或是噴香水,但口臭的人一直刷牙還是會有味道,而且人跟人認識的第一印象就是透過說話去感覺,所以光是第一關我就無法忍受,也無法再繼續交往下去啦!」 

有趣的是,超模身份的池端玲名在大家的認知中總是”香香的”,沒想到池端玲名今天在記者會上,竟自爆自己曾當過「臭味製造機」,曾經把流過汗的運動衫塞在家20多天忘了洗的她形容:「根本是災難的味道!」她解釋因為愛運動,有一次跑去做熱瑜珈後結果隔天就飛出國去工作,後來過了20多天回到家打開來,一陣濃厚臭酸味撲鼻而來,除了長黴菌還臭到讓她差點昏倒,她不好意思地笑說:「直接把這件運動衣丟到垃圾桶!」 

因為工作而在台灣longstay超過五年的池端玲名,被問到甚麼味道最代表台灣?她表示:「人情味!」她說:「我每次帶著很多行李往返台灣跟日本,因為台灣人都很熱情,幾乎都會先問問需不需要幫忙,不過相對於如果我在日本的話就很少有人會主動問,比較有距離。」

池端玲名還打趣地說:「如果味道展超下次還有機會來台灣辦展,想跟主辦單位及社長建議,能不能有機會調配出專屬於台灣的”人情味”!」由於自去年底在台灣舉辦的AFA亞洲時尚大賞(AISAFASHIONAWARD)上首次出任主持人後頗受各界好評,原本戲劇、歌唱一把抓的池端玲名星運大開,今年開春後除了拿下華歌爾內衣代言外,更開始有主持工作找上門,更接下三立節目的外景主持棒,以日本的人的角度及視野全台灣走透透去介紹美食美景,讓她忙的不亦樂乎;她表示:「前幾天出外景剛好遇到媽祖繞境,更體驗「稜轎腳」祈福儀式,她表示:「最近因為爸爸生病,常常飛回去北海道看他,這次趁著”稜轎腳”這個儀式,幫爸爸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池端玲名體驗「宅男衣服」味
池端玲名體驗「宅男衣服」味
「宅男衣服」味讓池端玲名想起哥哥
熱情香水
池端玲名翻起衣服發現是女性尷尬的笑開


池端玲名還是喜歡女性的味道
「吃肉的大便味」、「吃素的大便味」及「女王的大便味」
大便的味道讓池端玲名想趕緊逃開
咖啡豆的味道
咖啡豆的味道
【氣味展超】專門為台灣場設計「最臭的兵器」-肚臍垢的味道
【氣味展超】專門為台灣場設計「最臭的兵器」-肚臍垢的味道
【氣味展超】引展嘉賓-池端玲名
【氣味展超】引展嘉賓-池端玲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