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五月愛餐會」百歲人瑞走秀 邀您一起享美食 愛老人

2019.04.11
今年母親節大餐可以很不一樣!華山基金會於411()AM10:30,在台北市天成飯店舉辦「五月愛餐會」媒體說明會,邀請大眾認餐劵,帶著自己的家人,一起「享美食,做公益」過個不一樣的母親節。餐會活動主要贊助商亨達證劵投顧劉惠玲董事長及專業彩妝師,現場替103歲人瑞任郭奶奶及80歲的黃奶奶化妝,為餐會提前暖身進行走秀,號召大家響應公益,亨達劉董特別為「五月愛餐會」活動捐出一款名牌包,做為競標義賣品,來為活動增添色彩,特別分享這個包包是全家國外旅遊時,兒子為自己特別挑選的包款,一直很捨不得使用,到現在都還是保存良好,覺得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所以也將這個充滿的回憶包包捐出,為它找個新主人。


    頂著一頭雪白的頭髮,配上招牌笑容和爽朗的笑聲,這是任郭奶奶給人的第一印象。奶奶來自福建,先生很早就去世在戰場,有五個孩子各自成家,年紀也都大了,每到母親節也都是一個人…。奶奶很樂觀,喜歡在閒暇之餘寫寫日記,也喜歡翻翻過往的日記,他曾說在日本時期很苦,但為了能好好教育孩子,努力地學中文,她告訴我們,男生會的女生也可以,男女平等,自學認字讓她十分驕傲。今年華山特別邀請任郭奶奶及黃奶奶為「五月愛餐會」的義賣活動,進行走秀展示包款,兩位長輩難得畫上美美妝容,都表示非常開心,103歲的任郭奶奶更興奮的表示,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化妝,真的非常難忘。
華山基金會自民國88年成立,為服務全台三失(失智、失能、失依)長輩,提供免費到宅訪視、陪同就醫、護甲、原床泡澡等服務,目前已設立387個愛心天使站,「五月愛餐會」活動正熱烈籌備中,每張餐券1,000、每桌10,000元,5/5()中午將在台北市天成飯店席開50桌,「享美食,做公益」,目前只認25桌,希望用愛串聯各方力量,盼各界善心人士踴躍報名。愛心專線:(022836-3919分機230愛心小組。
(圖:公關提供)
五月愛餐會媒體說明會,號召大家一同響應
亨達證劵投顧劉惠玲董事長帶領103歲任郭奶奶進行競標品包包走秀
為103歲人瑞任郭奶奶化妝,準備走秀活動
華山基金會服務的黃奶奶,粉墨登場為五月愛餐會進行走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