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25 年來埃及最重大的發現!超大古老墓穴群出土 Discovery 頻道《追謎探險隊:埃及古墓直播》4/8(一)全球同步 LIVE 直播


2019.04.03

自古以來埃及一直壟罩著神秘、奇幻的色彩,其背後的故事更引得許多探險家追尋!近年來一 連串令人興奮的考古發現,開啟了埃及考古學的新黃金時代,而在 2019 年 2 月在開羅以南 320 公里稱為「明亞」的荒蕪地區,更發現有著超大片的地下古墓群出土,也被稱作為是 25 年來 埃及最重大的發現!Discovery 頻道將於 4 月 8 日上午 8 點全球同步直播《追謎探險隊:埃及 古墓直播》,由有現代印第安那瓊斯之稱的探險家─喬許蓋茨(Josh Gates)主持,他將與電視名人 克里斯.雅格布斯(Chris Jacobs)在內的全明星冒險家團隊,以及世界著名的埃及古物學家札西· 哈瓦士博士(Dr. Zahi Hawass)、埃及最高文物委員會秘書長穆斯塔法·瓦齊裡(Mostafa Waziri)一同 合作,透過 2 小時全球同步放送的特別直播節目,深入埃及明亞這片古墓的新墓室一探究竟, 一刀未剪 LIVE 直擊神秘古物,並將打開埋在墓群底下深處的一具石灰岩石棺,一窺這具數千 年未解之謎的木乃伊真面目! 

全球 LIVE 直擊埃及新墓室!揭開神秘石棺 一窺 3000 年歷史的木乃伊真面目! 
通過古人挖掘的豎井前往迷宮般的隧道和墓室後,考古學家發現裡頭有 40 多具菁英階級的木 乃伊,其中有些還佩帶了無價首飾。這個龐大的地下墓群堪稱古物寶庫,有數百個手工雕刻的 小雕像,以及狀況良好、用來存放木乃伊內臟的卡諾卜罈。不過考古學家發現有幾個房間還有 待探索,其中最振奮人心正是埋在墓群底下深處的一具神秘石灰岩石棺,內部木乃伊的身份可 能到現在為止已有 3,000 年歷史了,仍是數千年下來未解之謎...。《追謎探險隊:埃及古墓直播》 將在全球觀眾的矚目下打開石棺,一窺這具木乃伊的真面目! 

《追謎探險隊:埃及古墓直播》將於台灣時間 4 月 8 日週一早上 8 點,將以 2 小時特別節目 LIVE 直播放送,並同步於全球近 100 個國家播出。將徹底顛覆以往,帶給觀眾身歷其境的考古 之旅,第一手見證埃及考古實況!若擔心錯過首波 LIVE 直播,《追謎探險隊:埃及古墓直播特 輯》也將於 4 月 21 日週日晚間 9 點重播,帶你再重溫最精彩、刺激的片段!更多精采節目內 容,請上 Discovery 頻道的 Facebook 粉絲團及 Youtube 了解。 
⚫ 《追謎探險隊:埃及 LIVE 特輯》精采預告:https://youtu.be/0wRXxHQPJnw

(圖:公關提供)
Discovery頻道將於4月8日上午8點全球同步直播《追謎探險隊:埃及古墓直播》
深入埃及明亞古墓新墓室一探究竟,一刀未剪LIVE直擊神秘古物,並打開埋在墓群底下深處的一具石灰岩石棺,一窺數千年木乃伊真面目!
自古以來埃及一直壟罩著神秘、奇幻的色彩,其背後的故事更引得許多探險家追尋!
近年來一連串令人興奮的考古發現,開啟了埃及考古學的新黃金時代
2019年2月在開羅以南320公里稱為「明亞」的荒蕪地區,更發現有著超大片的地下古墓群出土,被稱作為是25年來埃及最重大的發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