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金鐘主持驚見”方形便便” 愛心滿滿的馬殺雞初體驗

2019.04.03

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廖科溢本集繼續澳洲自駕遊,徜徉在藍色海洋路來到了海崖大橋,這座橋盤繞著懸崖峭壁而建,蜿蜒的橋墩長達665公尺,一邊駕著車一邊欣賞著這山光水色實在令人心醉,也因這雄偉壯麗的景致有人稱之這裡為「自駕者的天堂」, 蔚藍的海讓科溢不禁下了註解說這海:「藍的很有漸層,藍中帶錄,綠中帶藍吶!」車開著開著,科溢卻吆喝著大家下車,說要帶大家尋找秘境,到了「秘密通道口」還自帶音效可愛的說著「登登!!有沒有看到!」接著,大家一同往樹枝組成的洞穴鑽了進去,沒想到科溢卻不幸的敲到了頭,呆萌的摸著頭直喊「好痛唷!」定定神下秒卻說:「沒關係,我們繼續往下走。」
這山路陡峭崎嶇難行,其實根本也稱不上是「路」,因為這看起來就是尚未開發的山坡地,但是科溢卻像忍者般的行動敏捷,路途中除了不斷傳授爬山小技巧,還不忘暖心的跟工作人員叮嚀:「要小心唷!」走了20分鐘也終於來到了制高點,居高臨下眺望著崎嶇的山壁、蜿蜒的海灣、碧藍的海水,也讓科溢開心的說著 :「感覺自己就像是展翅飛翔的鳥,擁有無限寬闊的視野。」

說到澳洲的特有動物,除了無尾熊之外,怎麼能忘記萌爆了的袋熊呢!袋熊是無尾熊的遠房親戚,特別的是牠的「便便」居然是正方形的,科溢在節目中來到了距離墨爾本市區80分鐘車程的野生動物保護區,為大家解密,原來袋熊便便正方形的秘密是因為袋熊的腸子有的部份有彈性,有的部份沒彈性,當糞便經過沒有彈性的地方,就會形成方型線條而一見到袋熊「本尊」科溢就說:「好像小野豬唷!這明明就小野豬 !」也拿起袋熊的便便說要研究一番,還調皮的問大家:「方形的便便挺可愛的對不對?」而這個野生動物保護園區,主要是提供受傷野生動物的避風港,據說園方人員來回開了12個小時的車子拯救受傷的袋鼠,並且每天持續不間斷地幫袋鼠做復健,科溢聽到後深受感動,除了一同參與受傷袋鼠接受治療的過程,幫袋鼠來個舒服的「馬殺雞」,希望袋鼠可以早日康復重回大自然,而他也說:「其實我真的覺得這裡是非常有愛的地方,很開心參與了其中的一小部份,人跟動物之間其實也很有愛。」

本集《溢遊未盡》將於4/5(週五)晚上9點播出,還有更多精彩的內容,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想和科溢來場甜蜜的下午茶嗎?快快鎖定《溢遊未盡》粉絲專頁(https://reurl.cc/zAeV7)想要取得更多的節目資訊也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溢遊未盡》​​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溢遊未盡劇照-在海邊的彩虹小屋
溢遊未盡劇照-夢幻粉紅湖
溢遊未盡劇照-夢幻粉紅湖
溢遊未盡劇照-廖科溢餵食小袋熊
溢遊未盡劇照-野生動物保護區的無尾熊
溢遊未盡劇照-霍希爾巷
溢遊未盡劇照-霍希爾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