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森田「愛為衣歸」百件新衣捐家扶 揪愛紗兒童節正能量 宅男女神熊熊趕赴發善心~熱褲套大白T難掩辣腿性感



2019.04.03

網紅森田化身新銳服裝設計師與快時尚網購指標Check2Check聯手合作推出「愛為衣歸~S.Check純白男友T恤」,3天銷售突破一萬件,慶功之餘森田抱著感念之心希望能把這份喜悅分享出去。適逢兒童節的到來,森田與「宅男女神」熊熊今天(4/3)一同前往家扶中心,陪10名國小弱勢孩童一起吃冰淇淋巧克力鍋,共同度過一個溫暖的下午,並現場捐贈100件白T給「家扶基金會」,期盼「愛為衣歸」的暖流能串流世界各個角落!由於現在網路發達,小朋友們都對兩人不陌生,因此氣氛非常熱鬧。特別有一位小朋友一見到熊熊害羞得瑟縮在一旁,原來他一直相當關注森田、熊熊的新聞動向,不僅笑說看到兩位像是圓夢,其實小小的心靈還許下願望——有天能像森田一樣,努力拼事業,將來有天也能成為網紅男神,回饋給同樣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

熊熊與森田私交甚篤,是多年的好友,一聽到森田發善心,通告錄影結束後也手刀趕到現場,但因為時間倉促,她穿著牛仔短褲、套上白T就上陣,難掩性感身材,笑說:「這麼有意義的事,雖然來不及好好整裝,但是再忙都要來共襄盛舉!」不僅餵小朋友們吃冰淇淋,還與小朋友玩遊戲童心大發。森田日前舉辦「S.Check純白男友T恤聯名發表會」,正能量女神愛紗也穿上該款白T出席活動為產品加持,果然「S.Check男友白T」開賣僅僅兩天內狂銷近萬件,買氣相當火熱,第一批數量就搶購一空,森田對於自己擔任設計師的處女作得到大家的肯定,交出亮眼成績,他笑說:「自己的心血能受到大家喜愛和肯定,是最幸福的事。」並稱讚愛紗的撩粉功力十足,人氣帶動買氣,果真是「正能量女神」。

近來宣布恢復單身的愛紗運氣旺,連來站台都能吸引超強買氣,她日前也在臉書Po文分享她的白T穿搭哲學:「衣櫃裡不能缺少的就是乾乾淨淨的白T。」聽到森田的心血秒殺上萬件,她也很開心,雖然今天不克前來,但也積極響應森田的善心,錄了一段VCR祝福家扶中心以及全天下的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希望大家都能穿著新衣服度過一個美好的兒童節。

此外,對於大家稱讚她單身人氣更旺,她笑說,有好朋友們的陪伴,讓她重回演藝圈立刻感受到處處溫暖,並大方分享自己在婚姻中的成長,她用白T作為妙喻結婚這件事就像每個人都有一件白T,T恤穿久了難免弄髒,或甚至不小心穿破了,可能會讓你心情糾結一陣子,但換個角度想,不如乾脆把破洞剪出造型,設計成潮T,還是可以漂漂亮亮的收回衣櫃。」意指離婚不是污點,而是人生歷練中的一個戳記罷了,並說:「我在「非單身」的這時間學到很多,無論在婚姻中或婚姻外,只要懂得愛自己,多關心自己,無論單不單身,都能過得很陽光充實。

適逢家扶基金會「兒童保護季」,家扶中心主任謝曉雯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心兒少保護議題,期盼親師教導兒童自我保護:父母師長可更主動運用多元媒材教導兒童自我保護、辨識風險、適時求助。相關素材可至「兒保樂遊學習網」,登入會員後免費下載。此外,商家加入「兒保好鄰居」,主動關心周遭的孩子,隨時撥打家扶專線0800-07-8585,串起守護孩童安全網。更重要的是希望你我都能支持「用愛包圍受虐兒」,捐款支持受虐兒心理創傷復原、輔導追蹤等服務經費,為受虐兒重建希望道路,幫助他們走出黑暗森林!邀請大家響應「兒童保護季」,捐款方式如下https://donate.ccf.org.tw/z_56/index.htm


(圖:Check2Check巧朵恰克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