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Weddings新娘物語》封面人物 簡嫚書 我的浪漫有一點務實

簡嫚書在大婚前夕回歸清新扮相,登上最新一期《Weddings新娘物語》封面(圖:公關提供)
2018.11.13

日前才公開扮老妝婚紗照惹哭一票網友的藝人簡嫚書,在大婚前夕回歸清新扮相,登上最新一期Weddings新娘物語》封面,拍攝現場不但穿上自己都大讚好美好仙的精靈系白紗,還有髮型師老公雲昌隆全程愛相隨,默契互動甜死現場眾人!

吵完架還想親親他,就是對的人
這次Weddings新娘物語》為簡嫚書打造了滿室純白清新的夢幻場景,搭配NICOLE + FELICIA的設計款白紗與價值逾千萬的卡地亞珠寶,讓人十分期待她在即將到來的婚禮會以什麼裝扮亮相。被問到如何確定另一半就是那個「對的人」,簡嫚書竟語出驚人回答:「我用吵架來檢視對方是不是 Mr. Right」。原來不是指無理取鬧的大吵,而是針對兩個人的生活習慣做溝通,她認真說道:「當妳在吵架後,還是會想要抱抱、親親他,這個人就是『對的人』」。
浪漫是一種習慣
坦言和老公個性完全互補的簡嫚書,在自認務實的背後,其實還是有浪漫的一面。「即使結婚了,約會那天一樣可以用心打扮或來點驚喜」,便是她維繫婚姻生活的浪漫法則,況且她還會三不五時回想要交往前的那段曖昧,只要心中的那股悸動還在,代表著兩人感情依舊保鮮。簡嫚書認為浪漫應該是一種習慣,而不是遇到特定節日才去做的事情,即便只是一起在家附近走走、傳訊息問「今天要約會嗎?」對她來說,都是一種浪漫的表現。

單元企劃/Weddings新娘物語
攝影/田中方堂
彩妝/Jimy Wu (Backstage)
髮型/Driven.by. Yun
錄影/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禮服/NICOLE + FELICIA
珠寶/卡地亞Cartier    
婚鞋/JIMMY CHOO
場地/白舍plain house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