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金鐘廖科溢與美女局長共暢談台北登山 《秘境不思溢4》離島首選金門生態巡禮

廖科溢(右)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左)(圖:公關提供)
2018.11.13

本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得主廖科溢,因表現備受矚目,特別受到觀光傳播局的邀約,應邀至觀光傳播局接受局長陳思宇的專訪,專訪才一開始局長陳思宇就誇讚廖科溢是一個大帥哥,還開玩笑的說:「鏡頭是不是要take一下,我們這集收視率才會比較好。」而剛拍攝完外景回來的廖科溢表示,因為錄製節目的關係最近比較黑,局長則說:「黑或白不會影響帥度的問題。」惹得廖科溢靦腆直說:「別這麼說別這麼說。」

這次廖科溢接受觀光傳播局長的訪問,主要是要和大家分享登山的經驗,據說廖科溢不僅外景節目走過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山頭外,私底下的他也非常熱愛爬山,除了分享平常爬山的小撇步小要領之外,也整理好了台北市各種難易等級的山系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讓每個人的假日都有新的選擇,而廖科溢也對台北的親山步道大大讚賞,他說:「台北市是一個很迷人的地方,因為他太方便了!你很少看到一個城市離大自然這麼接近,而且可以輕易到達,重點是選擇還很多。」希望大家可以從台北市130條登山步道中選擇適合自己的,可以帶著朋友、家人一起去爬山,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本次專訪將於11/14()晚間19:30於「思宇的日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suyuchen/)、「台北旅遊網」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travel/?ref=br_rs)以及「亞洲旅遊台」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siaTravelTV/)同步播出!一起來找尋最適合自己的親山步道吧!

除了爬山能更貼近了解大自然外,本集《秘境不思溢》也從自然生態著手,帶著大家展開一趟生態之旅,金門第三篇以吸睛的鳥類生態拉開序幕,到了太武山下瞭解金門在地植物的生長情形,再到海濱認識海洋生物,而最後帶著大家守在湖邊看看僅存的水獺。歐亞水獺屬夜行性動物,日落之後開始出沒,全台只剩下金門有,而且僅存不到200隻,最常出現在太湖,因為水質好、少汙染並且有豐沛的食物,是觀察水獺的最好地點,本次秘境團隊還很難得的拍攝到了水獺媽媽帶著小水獺一同出沒的畫面,就跟著廖科溢一起看看這難得的景象吧!本集《秘境不思溢》將於11/16周五晚上九點播出,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秘境不思溢4​​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廖科溢(左)接受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右)專訪(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在金門觀察鳥類生態(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觀察金門在地植物的生長情形(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