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HydroConquest 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重磅登場 動與靜之間的完美平衡 Janet 亮麗現身詮釋率性 x 優雅兩種不同態度 釋放多面魅力

浪琴表品牌好友Janet謝怡芬活力出席HydroConquest 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上市記者會
2018.11.13

Longines浪琴表於今日(11/13) 舉辦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新品發表記者會,現場以錶款升級重點「陶瓷圈」發想舞台設計,並將台灣地標—台北101環繞其中,與會嘉賓們在大片落地窗前,透過Longines浪琴表陶瓷圈的獨特舞台設計,充分感受到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居高臨下的王者的不凡氣蘊。
活動現場的第一個亮點是表演特別嘉賓ØZI,突如其來的特別演出,讓所有嘉賓們眼睛為之一亮, 在ØZI融合R&B與Hip Hop的獨創曲風中,與Longines浪琴表有多年深厚合作默契的Janet,帶領男女模特兒翩然現身,精準演繹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要帶給大家的兩種不同態度:率性與優雅、能靜也能動。

Janet現場配戴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藍面陶瓷圈錶款,呈現在創新與多變的外在,Longines浪琴表品牌永恆傳世的和諧與經典,這一款Longines浪琴表在傳統製錶工藝與創新設計之中激盪出動靜皆宜的全新力作,將重新定義潛水錶款,也預期會再次撼動台灣運動錶款市場。

Janet幕前幕後展現兩種生活態度,分享人生高低精彩每一刻 
與浪琴表自2014年就開始合作的Janet,笑說浪琴表都快比老公George更了解她了!這段從主持領域跨足戲劇圈,到與法國團隊拍攝VR科幻懸疑電影,更擔綱出演電視劇第一女主角的演藝之路,同時也是Janet從單身轉換成妻子與母親身分的過程,Longines浪琴表都一路陪伴著她,記錄她在不同角色與場合中快速轉換的歷程。

對於Longines浪琴表錶款並不陌生的Janet,這次與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初次相遇,就被它集帥氣與優雅於一身所吸引,Janet笑稱,與老公George分隔台美兩地努力打拼演藝事業,現在最能懂她在轉換職場與家庭兩種不同生活態度的,應該就屬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了,無論何時何地、各種場合與風格,皆能完美駕馭、讓她優雅現身。

Janet表示:『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腕錶是一只內外兼具、動靜平衡的運動潛水腕錶,休閒時能陪伴我帶著孩子上山下海,出席正式場合時就立刻成為我的最佳時尚配件,對於忙碌的行程與多重身分,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都能完美勝任!而且我老公George愛錶成痴,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就是最適合他的耶誕節禮物。』

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全新上市,內斂新色與全新錶帶設計完美搭配,打造率性優雅質感全新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除了旋轉錶圈改為防刮、耐磨的陶瓷材質,讓喜歡戶外活動的錶迷們在使用上更無須顧忌外,錶圈整體設計也較前一代顯得乾淨俐落,僅在前15分鐘標示以「分」為單位的時標,後續則以「每5分鐘」作為刻度,讓整體視覺呈現俐落簡潔。此外,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的錶面在這次升級也同樣採取較為精簡的設計,取消了整點的棒型小刻度、僅保留整點圓形刻度,而新款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採用新一代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在全新漆面塗裝的輝映下,夜間判讀時計更為便利。而從基本的黑色,延伸到藍色,2018年全新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則新推出了新版灰色!比起黑色,灰色在沉穩氣息中更添活力;與藍色相較,灰色又更顯低調內斂,且灰色更能凸顯錶款的工藝細節,在創新的藍寶石水晶鏡面玻璃塗料下更能彰顯其獨特氣息。

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本次上市也在不鏽鋼錶帶設計上下足功夫,由錶冠向錶扣略稍修飾的設計不僅配戴時更舒適,造型上也更動感流線;本次也同步推出與面盤同色系的橡膠錶帶,膠帶正面採用防滑壓紋點狀設計,反面則印有浪琴表Logo,前衛造型搭配潛水專用可延長錶帶的雙重安全摺疊錶扣,讓想追求動感、粗獷設計的錶迷們有更不一樣的選擇。

全新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41、43mm兩種錶徑尺寸同步上市,不僅是專業運動潛水錶款,更是時尚男女專屬配件,無論正式或工作場合、亦或是輕鬆、悠閒的渡假場所,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都能輕鬆駕馭,定義出專屬自己的多變生活態度。

全新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將於11月中全台正式上市,邀請所有錶迷們至全台浪琴表名品店或授權經銷商一同鑑賞。







浪琴表品牌好友Janet謝怡芬與主持人阿Ken幽默互動,分享浪琴表陪伴Janet轉換不同角色展現兩種態度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