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天后爭相邀歌、最懂女人心的新生代創作人HUSH一圓夢想 期盼多年終登Legacy【都市女聲】舞台 向女聲致敬

還好有HUSH 演出視覺(圖:公關提供)
2018.11.21

第八屆的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繼周蕙、黃小琥、鄭怡、曾沛慈、曾之喬等多位風格不同的女聲演出後,日前於粉絲專頁大玩特別場名單猜謎,引爆樂迷大量討論。多年來,每到都市女聲名單公布時,都有許多網友留言希望能邀請HUSH開唱,而HUSH本人也常在訪問時許願期待有天能站上舞台。今年, Legacy首度打破傳統,回應樂迷心聲,邀請HUSH於都市女聲開唱,舉辦《Legacy Presents2018都市女聲 隱藏版】:還好有HUSH》致敬特別場,用多元角度詮釋女聲情歌,消息一公布讓眾人驚艷不已,網友紛紛留言「恭喜HUSH圓夢成功!」、「如願以償了HUSH」,反應相當熱烈!

HUSH除了歌手身分,也是深受天后們喜愛的新生代創作人,透過創作為眾多女性音樂人發聲,包括孫燕姿的克卜勒、徐佳瑩〈尋人啟事〉、阿密特〈血腥愛情故事〉、劉若英〈我要你好好的〉等詞曲,以敏銳觀察力與細膩筆觸,讓歌曲唱進樂迷的心裡。而HUSH不只在創作上深得女人心,他跟都市女聲一直都相當有緣分,很喜歡在演唱會翻唱女聲歌曲的他,曾於2015年在Legacy mini舉辦過《HUSH presents: 還好有HUSH – 鄉間女聲系列》翻玩致敬,去年也曾擔任何欣穗【都市女聲】演出嘉賓,與女孩與機器人主唱Riin、白目樂隊主唱小糕、週休八日主唱阿牧共組一日限定女子團體「公共危險」,在舞台上大跳瑪丹娜的Vogue,妖嬌性感指數完全不輸團體的其他女性。即使HUSH正忙於第二張專輯《換句話說》宣傳,前往英國、紐約等城市巡迴,參加【都市女聲】一直是HUSH的心願,無論行程再忙碌都一定要唱。HUSH幽默的跟大家說:「我知道大家想聽我唱都市女聲很久了,你們也知道我一向沒有極限,一定會給大家特別的,票趕快買下去就對了,僅此一場錯過遺憾終生啊!」

Legacy Presents2018都市女聲 隱藏版】:還好有HUSH》於2019125開唱,即日起全面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皆可購票。

n   Legacy Presents2018都市女聲 隱藏版】:還好有HUSH
Ÿ   演出日期:2019/1/25
Ÿ   網路購票: https://lihi.vip/Xvb9Q
Ÿ   地址: 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Ÿ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HUSH 曾擔任何欣穗的【都市女聲】演出嘉賓,與女孩與機器人主唱Riin、白目樂隊主唱小糕、週休八日主唱阿牧共組一日限定女子團體「公共危險」(圖:公關提供)

HUSH宣傳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