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日本認證」美腿女神蔡譯心 110公分美腿全都露 極品魅惑!性感長腿讓人想立即開舔 首本寫真,超夢幻絕對領域全收錄

▲蔡譯心《打開你的心》寫真書(圖:公關提供)
2018.11.21

2013年畢業時以一張父親拍攝的學士服照片,因為露出美腿而吸引眾多目光走紅。極品長腿女神蔡譯心1121日正式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打開你的心》,寫真書此次與風格大膽直接的專業攝影師——星光奈奈合作,為蔡譯心量身訂做,透過鏡頭紀錄私底下、活潑可愛、性感唯美的模樣,另外書中也特別收錄超夢幻絕對領域「蔡譯心美腿寫真特寫」,想收藏的腳控們千萬不能錯過哦!為了回饋粉絲,蔡譯心將於1216日在金石堂板橋店舉辦簽書記者會,現場會辣秀美腿並與粉絲熱情互動,想近距離互動的粉絲朋友們可要把握機會啊!

        蔡譯心擁有近23萬粉絲,110公分逆天長腿紅到日本人瘋傳都說讚,因為爸爸是攝影師,蔡譯心對於拍照並不陌生,因此對於擺拍姿勢十分有把握,加上天生一副模特兒骨架,已有許多拍攝經驗的她,這次終於出版粉絲殷切期望的首本寫真書,寫真書內不但收錄許多火辣比基尼與私密性感內衣照,讓人看後鼻血直流,還會讓你視線無法從她的腿上移開,蔡譯心《打開你的心》寫真書就是要讓你一覽無遺盡收眼底,長驅直入迷惑你的心!

       
蔡譯心《打開你的心》寫真書將於1121日正式上市,精裝版寫真將附贈一款蔡譯心性感海報(共兩款隨機投入)和專屬相框、精美書籤、A5 PP夾以及32張明信片(未收錄在寫真中),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新書也會在1216日下午兩點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簽名見面會,除了可以和蔡譯心近距離接觸外,現場購書更能獲得與蔡譯心的拍立得一張!


▲蔡譯心《打開你的心》寫真書(圖:公關提供)

▲蔡譯心有著日媒公認110公分「逆天美腿」,擄獲23萬網友的心!
(圖:公關提供)

▲蔡譯心寫真特裝版隨書附贈多款限定周邊商品(圖:公關提供)

▲蔡譯心寫真特裝版(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