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Dyson Cyclone V10™ 科技博物館將從台北開始,展開全台快閃巡迴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8.10.09

Dyson不斷以最新科技挑戰你的視野與想像力,甫於今年三月在台灣成功推出引領產業技術進入新時代的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後,緊接著於全台打造巨型吸塵器體驗屋,消費者將能夠入內體驗Dyson最先進家居清潔科技,了解使Dyson吸塵器擁有優異性能表現的核心科技。數個不同的體驗區分別展示了Dyson 強勁吸力、高效塵垢分離系統、全機過濾及產品的多樣性。

這座巨型吸塵器體驗屋便是Dyson Cyclone V10™科技博物館。科技博物館以Dyson Cyclone V10™無線吸塵器為基礎,放大137倍打造而成,在體驗空間內,消費者可以親自體驗Dyson Cyclone V10™吸塵器,及驅動強勁吸力的革命性數位馬達。Dyson專家團隊透過3D 重現巨型V10數位馬達,讓人們了解這個輕巧、快速但同時強勁的馬達能夠達到高達每分鐘125,000轉速。其他包括離心力測試區和體驗區,將Dyson 吸力不減的科技運作原理清楚展示。床墊清潔演示更教育消費者Dyson吸塵器是如何能夠有效吸除家中各處及床墊中潛藏的塵螨、過敏原。同時,在戴森專家團隊的協助下,消費者可以獲得專家建議,了解哪種技術可以輕鬆地解決他們的日常問題,以及如何在家中使用Dyson Cyclone V10™無線吸塵器的小技巧。

想知道每分鐘125,000轉的數位馬達是如何運作,等不及來到巨型吸塵器體驗屋內探索氣旋科技運作原理了嗎?Dyson Cyclone V10Ô 科技博物館首站來到台北,於109日到1015日在美麗華百樂園1F戶外展出,緊接著Dyson Cyclone V10Ô 科技博物館一路到台中、高雄再到新竹巡迴全台展出,讓全台的消費者都能進入巨型吸塵器體驗屋,親身體驗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的科技魅力。

翻新馬達技術思維
進入Dyson Cyclone V10Ô 科技博物館首先見到的,是一顆放大25倍的V10數位馬達模型,並且以細部拆解方式讓消費者可以近距離觀賞V10數位馬達各部位的精細零件。V10數位馬達是Dyson工程團隊研發的最新科技,真實尺寸只有8公分,馬達重量幾乎比上一代V8數位馬達減半,躍居成為Dyson至今速度最快的數位吸塵馬達,轉速高達每分鐘125,000轉。氣旋與集塵區轉向90度,維持順暢氣流路徑,驅動強勁吸力,延續多功能特色。

消費者在欣賞放大版Dyson V10數位馬達模型時,可以發覺另一個有趣之處,那就是裡頭有晶片設計,這是Dyson V10數位馬達的智慧調控功能來源,以維持最高效能,可偵測高度、氣壓、溫度,亦考量天候情況,透過壓力感測器判斷您在樓上或樓下,甚至能區別桌面與地面的高度差,並藉此調整細微之處,以便在不同氣壓下維持相同效能,無論您身處在台北101的高樓層,或是在地下樓層,超強吸力始終如一。

馬達展示區牆上同時展示了真實尺寸大小的V10數位馬達,以及Dyson過往研發的數位馬達,消費者在此觀賞放大版V10數位馬達模型之餘,也可以親自比較Dyson各個不同數位馬達的差異。

氣塵分離
消費者接下來可以在Dyson Cyclone V10Ô 科技博物館,體驗到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裡頭運作的另一項重要技術:氣旋科技。氣旋科技是讓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能夠持續維持吸力不減的原因。一般的吸塵器之所以吸力減弱,是因為塵垢無法與氣流迅速分離,導致積累在濾網,影響馬達氣流,吸力因此減弱。

在氣旋科技展示區中,消費者可以親眼觀賞到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內部放大後的14個氣旋模型,亦可透過與模型互動體驗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讓氣流與塵垢分離的運作原理。

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配置14個氣旋,每個氣旋內部氣流時速高達193公里,形成超過79,000G的離心力,有效分離微塵與氣流,迅速將吸入的塵垢送進集塵筒。不會阻塞,吸力不會減弱,這便是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可以提供始終如一的高性能表現的原因。

全機過濾系統
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之所以能真正做到全效清潔效果,是因為內建了全機過濾系統。一般吸塵器在運作時,可能不斷將粉塵、過敏源、細菌再度排放在空氣中。Dyson工程師團隊同時將馬達前與後置的濾網變成一組密封的單位,提高全機濾淨效果至99.97%,捕捉小至0.3微米的微細粉塵及過敏源,如此才能真正排出清淨空氣,不會在使用吸塵器的同時排出髒空氣,二次污染環境。

操作方便多樣
Dyson Cyclone V10Ô 科技博物館中體驗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各部專利技術運作原理後消費者一定迫不及待想感受一下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真實使用效果。Dyson工程師團隊除了在吸塵器的吸力研發之外,也同樣重視開發清潔吸頭,不僅是地板及天花板可快速輕鬆地切換為手持清潔使用,更可以搭配合適吸頭在樓梯或車內使用。消費者可以親自操作使用各式清潔吸頭,並且在真實情境下使用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體驗清潔效果,特別是易生塵蟎的床墊。因此在Dyson Cyclone V10Ô 科技博物館中備有床墊情境區,可以讓消費者實際操作體驗床墊清潔效果。

相信你已經想要親自探索Dyson Cyclone V10Ô 無線吸塵器的魅力,Dyson Cyclone V10Ô 科技博物館自2018109日起至201914日全台巡迴快閃,從台北一路到台中,高雄再到新竹,Dyson將把科技帶入生活,在放大的科技博物館內,藉由趣味體驗挑戰讓消費者快速地上手Dyson科技,歡迎親臨體驗Dyson 最新科技及探索Dyson科技的秘辛。

Dyson Cyclone V10Ô 科技博物館,全台快閃時間表:
台北場:10/9-10/15 (美麗華百樂園 1F戶外)
台中場:10/18-10/25(台中大遠百1F 戶外)
高雄場:11/1-1125 (大魯閣草衙道 大道東1F 異想空間)
高雄場:11/29-12/10 漢神巨蛋 1F戶外)
新竹場:12/24-1/4 (新竹巨城 1F 戶外)

Dyson  V10 數位馬達為Dyson工程團隊研發的最新科技,躍居成為Dyson至今速度最快的數位吸塵馬達
(圖:公關提供)

Dyson Cyclone V10™ 科技博物館特別將V10數位馬達模型放大25倍(圖:公關提供)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器能有效分離微塵與氣流(圖:公關提供)


Dyson工程團隊致力使Dyson Cyclone V10無線吸塵器提供始終如一的高性能表現(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