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許茹芸自揭感情史 從不同關係中成長 才知老公是對的人

POP Radio 10月份「POP大王」許茹芸推出第17張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圖:公關提供)
2018.10.09

POP Radio 10月份「POP大王」許茹芸帶著17張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來到《依同開Mic辣》,與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暢談近況。李明依說好久沒見到許茹芸,沒想到新專輯花了四年才誕生,許茹芸則笑回「我是處女座比較龜毛」,認為一張專輯做四年剛好而已。專訪到一半李明依竟然向聽眾強調「這集是有來賓的!」原來是許茹芸聲音太小、講話又很慢很柔,製作人得一直把許茹芸的聲音調大,讓李明依無奈說「對比起來我大聲的像在罵人」。許茹芸也搞笑向聽眾喊話「是我!」要證明她本人確實有來到現場。

 李明依調侃許茹芸現在是「歐巴的太太」,許茹芸回應說以前完全沒想到會嫁給韓國人,而且之前翻出年輕時寫的計劃表要「23歲交男朋友、25歲結婚、26歲生小孩」,許茹芸笑說年輕時的想法很單純、很夢幻,她還記得30歲時看到覺得很好笑,「因為計畫全都沒有成真」,也讓她了解計畫趕不上變化,乾脆就不多做計劃而選擇好好享受每個階段。

李明依追問許茹芸當初遇到老公知道他就是對的人嗎?許茹芸形容和老公的相遇是「在對的狀態遇到對的人」,兩個人在很舒服的狀態遇見對方、也都覺得不想再浪費時間,所以自然而然決定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她認為是因為經歷過感情上的歷練,才能在遇見老公時認出他就是對的人。許茹芸也進一步大方分享她的感情歷程,她自揭在每段關係中不會害怕受傷或付出,但是一旦發現不對會很勇敢說再見,許茹芸說她「不會回頭、不會後悔」,盡量不做讓自己遺憾的事情,「所以我在每段關係都有不同成長」。

許茹芸表示新專輯的製作人陳建騏從上張專輯《奇蹟》合作時就很愉快,「發現我們很有默契、想法也很相通」,她認為《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是延續《奇蹟》沒說完的話,甚至延伸新的視角,首波主打〈芙烈亞〉一推出就讓許多樂迷驚豔,許茹芸形容這首歌像史詩一樣,編曲很有畫面感,因為她一直認為聲音的想像空間是沒有邊界的」,李明依也肯定表示〈芙烈亞〉擺在專輯的第一首,聽完感覺很新鮮、會讓人很興奮想要接著聽下去許茹芸一再強調「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更現場開箱新專輯向主持人展示,她表示實體專輯包裝蘊含許多巧思,「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綻放這張專輯」,專輯展開後原來是一隻手捧著一朵花,但用不同方式展開成品都不一樣,讓李明依驚呼好厲害!

許茹芸說「重複做音樂我很喜歡,但我不喜歡用重複的模式做音樂」,因此新專輯企劃、設計、攝影全是第一次合作的人!是在一個嶄新、充滿很多愛的團隊裡製作出這張核心價值是「愛」的專輯。許茹芸剛結束9月在上海舉辦《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她表示希望在不同城市舉辦的演唱會內容都要有改變,因此其他場次在規劃當中。她也預告台北場將會在明年舉行,要大家邊聽新歌邊期待演唱會的消息。

許茹芸自嘲是龜毛處女座,新專輯磨四年成品讓她直呼好喜歡!(圖:公關提供)

許茹芸(中)遭李明依(左)追問與老公相遇過程,大方分享並暢談感情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