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初次見面!純白專科全新系列上市 白玉小姐楊丞琳完美呈現「白玉正素顏」 水嫩透亮 Q 彈 素顏的最高境界!

純白專科正素顏小姐與被丞琳美到掉下巴的羊駝先生
2018.10.09

來自日本開架領導品牌「專科」,於今年 10 月推出全新基礎保養系列-「純白專科」,初次見面的記者會邀請有白玉小姐美譽的純白專科代言人楊丞琳,為大家分享最高境界的「白玉正素顏」!活動現場打造成淨白純粹的露營秘境,顛覆以往記者會的形式,帶給大家全然不同的新鮮感,讓人一踏入活動現場,仿若置身於純淨無瑕的純白世界!純白專科代言人楊丞琳,身著時尚俐落的純白連身褲亮麗登場,完美展現她吹彈可破的水潤透亮肌膚,而身為多年正素顏小姐的她更驕傲表示:『純白專科是專科為了美白而生的全
新系列,能夠打造如白玉般彈潤透亮的「正素顏」,就算是露營過夜也沒再怕的!』儘管行程忙碌,對於保養丞琳卻是一點都不馬虎,言談間都能感受到她對保養的堅持與專業,不藏私的她,也大方透露維持 Q 彈水嫩肌的小秘訣。形象廣告大首播中出現的羊駝先生,更是 為了能再次目睹白玉小姐丞琳水嫩無瑕的肌膚,親至現場等待,並且仍舊被丞琳的白玉正素顏驚艷到掉了下巴,逗趣浮誇的反應,引起現場貴賓們哄堂大笑,誠意與笑果十足。

置身純白世界露營秘境 體驗白玉般無瑕透亮祼肌 
純白專科打造的極簡純白世界,初次見面就令人印象深刻!淨白純粹的露營氛圍,除了呼應純白專科不含香精及無色素添加的純淨內容之外,更強調要讓肌膚回歸柔嫩無瑕的「正素顏」完美狀態,讓妳不再害怕過夜露營的卸妝時刻,輕鬆就能實現白玉正素顏美肌!而身為「正素顏」小姐代表的丞琳,分享到她針對戶外活動,最講求便利及多效合一的產品訴求,純白專科美肌泡泡乳液就是她絕對會放入包包中的定番保養品,『既能美白防黑斑,又能達到保濕水潤效果的保養品最適合了!』此外,丞琳更是透露在拍攝形象廣告時,化妝師僅幫她遮了一點黑眼圈,便直接素顏上鏡。看著畫面中,她無瑕白嫩彷若戀愛般的好氣色,難怪羊駝先生被美到掉了下巴,果真是「白玉正素顏」的不二代表!

純白專科新系列 讓素顏等級更高一階 
「純白專科」訴求為實現自信的純淨素顏美肌,並創造如融雪般水嫩透亮的「正 素顏」,全新產品系列為美肌水、泡泡乳液,與雪白乳霜,強調在賦予肌膚美白的同時,還極具有持久保濕效果。以淨白極簡的包裝設計,呼應品牌獨家添加的蠶絲蛋白成分之外,更添加了專櫃級美白成分傳明酸,並結合資生堂實驗室創新「美肌深導技術」,能有效將美容成分滲透到角質層底部,長效鎖水、預防斑點黯沈,讓美白不再只是表面,純白專科就是能讓素顏等級更高一階! 








代言人白玉小姐楊丞琳與純白專科美肌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