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草地狀元永遠年輕黃西田同台喜劇天后澎澎 攜手重現秀場絕代風華

黃西田與澎澎互相比較筋骨極限 澎澎下腰筋骨像18(圖:公關提供)
2018.10.16

長青藝人黃西田跟澎澎共喊「無齡」就是王道!在重陽節前夕, 2018台北老年運動會相中擁有超高人氣的喜劇天后美魔女澎澎及永遠年輕的草地狀元黃西田擔任開幕佳賓。黃西田除以國語、台語、英語、客語四種語言及最有創意的方式大展無齡熟男魅力,逗得澎澎心花開,澎澎也當場下腰踢腿挑戰自我極限展現青春活力!現場更有二千位爺奶一起大跳開幕打開舞,創造千人共舞新紀錄!

黃西田四語神曲正能量爆表  澎澎回到18歲筋骨超軟Q
鼓勵銀髮族擁抱「無齡感,打開就可能」的精神,由Zespri®奇異果贊助的2018台北老年運動會,持續鼓勵高齡長輩在體能、生理、心理各方面不被年紀束縛,保有健康的身心。在活動現場,步入古稀之年的黃西田神來一筆,演唱創意改編愛拚才會贏成「打開心才會贏」,跟秀場天后澎澎兩人輪流透過國語、台語、英語、客語四種語言互相接唱,把兩人的養生之道置入其中,又是運動又是重視飲食,生活化又正能量爆表!黃西田驕傲分享:「主持草地狀元18年,上山下海走透透我都不怕,這首歌就是我的最佳寫照,打開心才會贏,打開就可能!」

身段軟Q的澎澎更是拉著黃西田腿踢得半天高還下腰熱舞,讓台下阿公阿嬤目瞪口呆。年過花甲的澎澎開心分享:「天天跳恰恰,蔬菜水果不能少,打開心讓心情好就不會老,成為無齡美魔女喔!」

無齡天王天后發威 扭腰擺臀率領2千位爺奶大跳開幕打開舞
現場最高點絕對是兩位人來瘋的天王天后,親自率領現場兩千位爺奶大跳時下最火紅的打開舞,追上潮流完全不輸給年輕小鮮肉們,連最後的ending pose也出人意表,真正是打造無齡,打開就可能,為今年老人運動會添色許多!

黃西田與澎澎率2000爺奶大跳打開舞 締造新紀錄(圖:公關提供)

黃西田與澎澎高喊打開就可能 並祝爺奶能擁抱銀髮無齡快樂生活(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