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WHOO后 「重生秘帖」在台歡慶10周年 「成后之路」Pop-up Store 全台巡迴體驗開跑

后Whoo活動大使賈永婕 分享「重生秘帖」是她肌膚最強後盾,從肌底注入韓國宮廷頂級配方,增強肌膚抵禦、修護損害,每天醒來肌膚都充滿光彩。
2018.08.31

頂級保養品牌Whoo后,沿襲韓國宮廷皇后御用的養顏秘方,結合現代科技精粹,打造適合亞洲女性的韓方保養品,讓所有愛美的女性都能如同宮廷皇后般,享受頂級的肌膚呵護。其中明星商品「重生秘帖」更是精華液中的經典,至今全球累積銷售破千萬瓶,甚至創下Kantar Worldpanel連續7年抗皺機能性精華類NO.1的驚人獲獎紀錄!

今年適逢「重生秘帖」在台上市10週年, Whoo后特別打造「成后之路」Pop-up Store 皇后宮殿展開北中南巡迴、掀開韓系天后養顏秘方。搭上宮廷劇熱潮,Pop-up Store以璀璨華麗的宮殿為靈感,在當中精心打造了一座優雅雍容的后座,讓人彷彿置身皇室宮廷。活動現場除了體驗秘帖家族系列產品,更展出特別自韓國空運來台、歷年來以「皇家藝術」為靈感設計的重生秘帖特別限量版,讓人充分領略極致奢華的韓系皇室風範與頂級保養的完美相遇。同時邀請多軌人生皆能完美運行的藝人賈永婕擔任活動大使、分享淬鍊成后的關鍵秘訣。

為了讓更多人感受到全球第一精華 - 「秘帖」的美麗力量,現場設計了一連串的體驗活動:首先透過獨家「韓方肌膚體質測量評鑑」與「高科技美肌智慧魔鏡」專業分析深入了解肌膚狀況;再於后座由專業攝影師捕捉妳優雅的尊寵成后瞬間、上傳IG並列印實境照,完成體驗,還可獲得重生秘帖2件組;巡迴首站將於831日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盛大登場,除了「成后之路」Pop-up Store外,更於市府站2號出口打造高達兩層樓的「重生秘帖」巨型戶外裝置,展現磅礡皇后氣勢,邀您親自入宮,踏上成后之路。

【秘帖系列十周年 巡迴體驗 活動流程】
Step 01. 選「后」殿試 30秒瞬見成后關鍵
Whoo后推出獨家「韓方肌膚體質測量評鑑」,並與「高科技美肌智慧魔鏡」 結合,檢視您對肌膚了解有多少?鬱肌膚 / 熱肌膚 / 寒肌膚,您屬於哪一種?如何為肌膚固氣?如何養護?又該如何挑選彩妝?七大關鍵檢測,搶回肌膚主控權!
Step 02 掌握「后」帖關鍵 晉陞后位不再遙不可及
尊寵后位、御用攝影師,帶你體驗皇后般的尊貴感
Step 03 IG網美設定 創新實境列印
拍照打卡上傳IG,分享你的皇后美照

活動預約網站:http://www.whoo-2018event.com/
【秘帖系列十周年 巡迴體驗 活動場次】
場次
活動日期
地點
台北場
8/31() 17:00-21:00
9/1()-9/2() 12:00-21:00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興雅路口)
高雄場
9/7()-9/9() 12:00-21:00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 (一樓戶外燈柱區)
台中場
10/27()-10/28() 12:00-19:00
台中大遠百 (一樓戶外區)

賈永婕擔任「后Whoo秘帖系列十周年」活動大使,生活中充滿種種挑戰的她,現場分享忠於自己、淬鍊成后關鍵。



秘帖10週年皇后宮殿巡迴活動,831於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盛大登場,活動大使賈永婕邀您親自入宮,踏上成后之路。

后Whoo秘帖系列十周年 活動大使賈永婕 登上后位、親自示範皇后氣勢之姿,體驗如后般的尊貴感。

賈永婕擔任「后Whoo秘帖系列十周年」活動大使,與品牌代表共同進行剪綵儀式,為皇后宮殿巡迴活動揭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