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沒入圍金鐘不氣餒!利菁喊話「要更認真做」

沒入圍金鐘不氣餒!利菁喊話「要更認真做」(圖:公關提供)
2018.08.31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30日晚間11點推出特別企劃「麻辣網友開罵之夜」,挑戰首次現場Live直播,邀請藝人綠茶、成語蕎、曾治豪、蕾菈展現才藝表演,並在現場接受網友毒舌評論,「麻辣天后」利菁也即時觀看留言與網友互動,笑說:「綜藝節目用直播播出真的很有誠意,今天會更認真的做,因為我們沒入圍金鐘!」密探孫生直呼:「壓力甚大!」利菁接著說,Live直播是希望輕鬆與網友互動,觀眾也可以看到錄影現場的準備情形,一切均真實呈現,她更喊話下週Live直播獎品加碼,還笑說考慮現場唱跳,請觀眾拭目以待。昨直播內容精采,大受網友好評,觀看人次達68123次,共有27970則留言。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曾被網友批評「靠爸」,利菁開玩笑說:「你如果真認識他,就知道他真的沒靠爸,不然不會今天這麼慘!」逗得現場笑翻,曾治豪立刻笑回:「I don’t care!」他透露曾考慮轉幕後,但還是想堅持自己的理想,最近正準備發片,這次才藝表演他特別選唱爸爸成名曲〈媽媽請你不通痛〉,自彈自唱,表演融合模仿。一旁的利菁接著說:「聽說這次會用3D投影隔空和爸爸合唱,這小巨蛋才看的到!」沒想到工作人員竟拿出賀一航「3D」人形看板,讓眾人噴笑,網友也一片嘩然,利菁笑說:「網友都在問賀一航大哥怎麼了?」曾治豪悠悠地回:「因為預算有限所以……。」他接著澄清爸爸比較忙,這次他也因為時間有限,僅用8小時準備,但網友照樣捧場,讓他很開心。

  成語蕎曾被批有公主病、做作、裝聲音,她現場解釋:「如果我有公主病,就不會那麼拼命上外景節目,不會懼高症還玩滑翔翼。」至於裝聲音,她強調真的是自己的聲音,利菁則說:「我也想裝耶!」現場還獻唱一小段《延禧攻略》片尾曲,笑說每次唱高音都會破音。近日推出寫真集及EP的成語蕎,穿上超短熱褲演唱新歌〈Kiss Me〉,展現苦練多時的唱跳成果,利菁則透露成語蕎其實是抱病演出,錄影前還去打針,敬業精神值得肯定。

  台韓混血的藝人綠茶(林埈永)獨特的「台語發音」,讓人印象深刻,他說以前經紀公司老闆曾送他去學一個月的台語,立刻被現場來賓吐槽:「浪費錢!」利菁再虧:「你好玩就是你不會講,怎麼會送你去學台語!」綠茶這次挑戰自家老闆吳宗憲的經典台語歌曲〈三暝三日〉,第一次因為找不到進歌點喊卡,第二次才成功演唱,利菁聽完都不禁搖頭:「你老闆的歌唱成這樣!」負責伴舞的密探李懿、孫生也忍不住想打綠茶,李懿更大呼:「我怕我真心想踹下去!」

  下週四(9/6)「麻辣網友開罵之夜」Live直播將配合鬼月推出全新企劃,只要上「麻辣天后傳」粉絲專頁的直播貼文留言,都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歡迎網友踴躍留言。更多詳細內容,請上「麻辣天后傳」粉絲專頁https://goo.gl/zWPs9F 查詢。

利菁開玩笑說曾治豪如果靠爸不會這麼慘,說完立刻抱抱安慰(圖:公關提供)

成語蕎演唱新歌展現苦練成果(圖:公關提供)

成語蕎演唱新歌展現苦練成果(圖:公關提供)

曾治豪用李聖傑唱腔演唱爸爸賀一航經典歌曲(圖:公關提供)

曾治豪與爸爸賀一航的人形看板同框表演(圖:公關提供)

綠茶演唱吳宗憲的經典台語歌三暝三日(圖:公關提供)

綠茶的台語口音被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