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深蹲女王」房思瑜新書四刷萬本暢銷 簽書會淚喊破十萬本就結婚!鮮肉男神驚喜站臺 揪粉絲齊練下半身

房思瑜為首本著作《房式深蹲》舉辦新書簽名會
2018.08.11

躋身暢銷作家的演員房思瑜11日在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新書簽名會,其首本著作《房式深蹲:比起減重,更重要的是堅持;比起變瘦,更重要的是黃金比例 》將看似高難度的「深蹲」化繁為簡,讓討厭健身的女孩能輕鬆養成運動習慣,書籍上市旋即登上各大網路書店排行榜,甚至在一周內累計再版四刷破萬本,成為新一代健身女神!

簽名會現場房思瑜身著時尚運動裝亮相,一雙鍛鍊過的長腿與翹臀嶄露無遺,用健美的身形來展示自己「努力蹲了四年的成果」房思瑜也鼓勵所有曾被減重打敗的朋友「一定要試一次深蹲,因為這是會改變你一生的動作」並現場與大家分享將深蹲融合在日常裡的應用技。小師兄章廣辰與男神好友許光漢也同步現身簽名會力挺,獻上筋膜電動按摩器幫宣傳期的房思瑜打氣,大讚新書內容「超級實用」,明明兩人也是健身多年的內行人,許多深蹲方面的知識卻是看了房思瑜的書才了解其中原理,直呼房思瑜「根本是深蹲界女王」。兩位男神也和出版社串通,在台上帶來隱瞞已久的書籍再版破萬本喜訊,被蒙在鼓裡的房思瑜瞬間感動落淚,激動說出「破十萬本就結婚的豪語」最後就在房思瑜的指導下,全場粉絲齊做美臀深蹲,慶祝新書長銷熱賣!

   模特兒出身、演出過多部電視、電影,近年以《如朕親臨》一劇大受歡迎的演員房思瑜一直對美體塑身有著極大興趣,從長年親身經驗裡研究出一套讓人快樂塑身的「房式深蹲」運動!首本書籍《房式深蹲:比起減重,更重要的是堅持;比起變瘦,更重要的是黃金比例 727日已於各大書店上市,書中收錄從呼吸暖身開始的伸展與「三種強度深蹲」介紹到深蹲的原理說明與免挨餓、吃得愉悅也不易發胖的飲食原則應有盡有,更嵌入28支動作示範影音,只要掃瞄QR Code就可以看到房思瑜親自為你示範該組動作,是今年夏天最受注目的運動塑身書!


《房式深蹲》章廣辰、房思瑜、許光漢一起深蹲

房思瑜新書在一周內累計再版四刷破萬本,成為新一代健身女神

房思瑜聽聞新書已再版四刷,瞬間感動落淚

《房式深蹲》許光漢、房思瑜、章廣辰與粉絲合影

《房式深蹲》許光漢、房思瑜、章廣辰與粉絲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