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黃金兄弟》做兄弟、有今生、有來世! 史上最強兄弟檔 強勢出擊!

五子與阿爸看球賽(圖:公關提供)
2018.08.11

萬眾期待的回歸之作《黃金兄弟》將於今年9月21日(五)於台灣正式上映。首部預告也於今日釋出,除了強烈的「兄弟」氣息外,動作場面更是讓人血脈噴張。

預告裡兄弟五人在布達佩斯開心自拍,下一秒馬上陷入劇烈槍戰,緊張氣氛不言而諭。歌詞裡「能同苦、能同甘」以及台詞「做兄弟、有今生、有來世。」都不難見五人的兄弟情誼,20年來始終深厚,許多《古惑仔》系列電影的影迷更表示:「就算只有這五個人坐著喝茶兩小時我都看!」。

 導演錢嘉樂原本就是「動作」保證,在《黃金兄弟》中的表現更是「全面升級」,主演獅王(鄭伊健飾)、火山(陳小春飾)、淡定(錢嘉樂飾)、Bill(謝天華飾)、老鼠(林曉峰飾)在戲中使出渾身解術,飛車、爆破、武打,場面之大讓觀眾期待度爆表!

除了演員陣容吸睛外,出品人「邱瓈寬」、「曾志偉」強大的製作陣容更是不容忽視,該片耗資數億,拍攝將近一年,劇組遠赴匈牙利、日本、蒙特內哥羅、台灣、內蒙古等多地拍攝,更邀請韓國特效團隊參與拍攝,於九月同步全亞洲強勢上映,可說是今年最大的華語動作片。出品公司「寬魚國際」更透露,電影上映當週還會在台灣舉辦影迷見面會,相信屆時必定再掀起一波「兄弟潮」。

《黃金兄弟》講述五個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人「曹sir」(曾志偉飾)的帶領下,為了救濟兒童而偷取特效藥,卻慘遭設局,陷入槍林彈雨的險境之中。片中,兄弟們抱著視死如歸的豪情,展開一連串的追查與激戰。他們明白,即使無法活著一起回來,也比一人活著痛快。

兄弟們車庫開會(圖:公關提供)

兄弟重聚(圖:公關提供)

四子與阿爸在日本樂也融融(圖:公關提供)

眾人發現滿車黃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