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亞洲女子新天團Uplive Girls 守護心納家庭,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化身水果姐姐,親自手做「創意冰火鍋」

Uplive Girls,左至右-高嘉均(Joy)、林怡廷(牙牙)、羅苡僑(羽彤)、謝瑀忻(Kelly)、黃樂欣(Chaelia)
2018.04.19

亞洲女子新天團   Uplive Girls 今(4/19)在樂尼尼義式餐廳京華城店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化身水果姐姐,利用多種水果,製作「創意冰火鍋」藉由冰火鍋指出弱勢家庭長期生活在水深火熱的困境中,透過水果向孩童表達祝福,呼籲民眾關懷心納家庭及弱勢兒童,籌募弱勢家庭營養餐費,讓心納家庭在未來可以帶著祝福度過每一天

女團Uplive Girls,由6位平均年齡20歲的女孩所組成,成員包含高嘉均(Joy)、林怡廷(牙牙)、謝瑀忻(Kelly)、羅苡喬(羽彤)以及來自香港的黃樂欣(Chaelia)、新加坡的黃莉淇(淇淇)成軍期間,由F.I.R.成員阿沁、王治平共同聯手打造的亞洲女子新天團。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心納家庭指的就是受刑人家庭,他們因為父母入監的緣故而大受打擊,家中的變故與社會而來的歧視,致使許多心納家庭的孩子對於未來也不再懷抱希望,嚴然成為弱勢中的弱勢。

Uplive Girls成員林怡廷(牙牙)表示:透過紅心字會的社工得知,許多弱勢家庭長期生活在水深火熱的困境中,在家醜不可外揚的華人社會,更是無奈的要面對社會大環境及周遭異樣眼光,被貼上問題標籤的家庭,不過他們也只是一般弱勢家庭的孩子,因為家人是受刑人的緣故,以至於明明是最親愛的家人,卻成為孩子心中最沉痛避諱的一塊。

Uplive Girls成員羅苡喬(羽彤)說:因為知道近期孩子們就要準備考試,且有一部分的孩子更是要面對7月的大考,第一次要面對人生方向的抉擇,相信部心納家庭的孩子一定很慌張,所以想藉由這次的公益活動給孩子們加油打氣。成員高嘉均(Joy)也說:過去不曾想過心納家庭的需要,甚至跟本不曉得,原來社會上有這樣一群需要被關懷的人,替他們感到心疼,所以才顯得這次擔任傳善大使是很有意義的,會更加守護他們。

成員謝瑀忻(Kelly)說:這次的創意冰火鍋,藉由乾冰也營造出孩子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感,但撥開乾冰後,迎接孩子們的是我們所準備的各樣水果代表各樣的祝福,讓孩子可以從中獲得幸福感!

而來自香港的成員黃樂欣(Chaelia)說:我們Uplive Girls帶了多種水果,祝福心納家庭在未來可以帶著祝福度過每一天!像是桑葚:希望孩子們吃了都可以變聰明,哈密瓜是要祝福孩子學業頂呱呱、蘋果是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平平安安、草莓是要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奇異果是希望孩子擁有繽紛驚奇的人生、鳳梨則是祝福心納家庭好運旺旺來,最後運用擺盤與乾冰,象徵在社會的關心與鼓勵後,心納家庭就可以如冰火鍋一樣,繽紛又健康!

Uplive Girls
也呼籲社會大眾,除了用「心」接「納」心納家庭外,更鼓勵加入「守護心納家庭」的行列,幫助每一位心納子女順利圓夢,為他們加油打氣!也可以透過不論是捐款或是捐贈物資的方式給紅心字會,替孩子們募集三餐的營養餐費及學習用具,讓他們健康成長、快樂上學。紅心字會愛心專線(02) 2370-9191


由左至右-高嘉均(Joy)、林怡廷(牙牙)、羅苡僑(羽彤)、謝瑀忻(Kelly)、黃樂欣(Chaelia)



由左至右-高嘉均(Joy)、林怡廷(牙牙)、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羅苡僑(羽彤)、謝瑀忻(Kelly)、黃樂欣(Chaelia)


高嘉均(Joy)


林怡廷(牙牙)


謝瑀忻(Kelly)


羅苡僑(羽彤)


黃樂欣(Chaelia)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