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蘿莉塔排行老么卻不受寵!媽媽帶姊出國讓她獨自過年

蘿莉塔排行家中老么(圖:公關提供)
2018.04.19

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明 (4/20)播出主題「家中排行決定你的地位!你排行老幾?手足吐槽大會開打」,邀請不同排行的藝人代表李懿、張雁名、酷炫、瑪莉亞、梁以辰、黃沐妍、大飛、無尊、蘿莉塔分享在家中排行遇到的不平和趣事。藝人羅莉塔是家中老么,有一個大4歲的姊姊,從小媽媽最寵姊姊,身為老么的她完全不受寵,有一年除夕她早上起床,發現媽媽和姊姊都不在,只在客廳留一張字條,寫說他們都出國囉,要她在家好好照顧自己,她好氣又好笑:「我那時候讀高中,我想說出國玩可能三天二夜而已,結果他們去了十幾天才回來!過年耶!我就一個人在家!」莉塔還說,她明明就住在家裡,媽媽卻不找她去參加家族聚會,直到看臉書打卡,她才知道媽媽、姊姊和外婆有聚會,讓她傻眼到不行。

 蘿莉塔說,媽媽很迷信算命,懷她的時候算命師直言這小孩命格不好,最好不要生,要不是周遭親友勸說,媽媽不會生下她,「我生下來的時候媽媽已經不太喜歡我,結果我出生沒多久她和爸爸就離婚。」她開玩笑說媽媽可能會覺得她命格帶賽,所以偏心姊姊,她表示從小到大認真念書,姊姊常在學校惹事,最後卻是姊姊出國念書,「我很想要出國拼命念書,媽媽卻說姊姊不送出國會完蛋,所以送她出國。」還有一次去鄰居家玩,他們一群小孩在彈簧床上彈跳玩耍,姊姊開心尖叫,結果媽媽衝進來呼她巴掌,大罵她:「絕對是妳尖叫!」姊姊當下承認是她,媽媽卻只說「那小聲一點」,態度差超多,不過現在和媽媽關係有變好,媽媽也會說當初不應聽算命亂說話。

張雁名排行老大,家中最受寵的是妹妹,但弟弟因為功課好,建中全校第二名畢業,後來讀台大機械系,還到美國念書,讓他從學生時期就常被拿來和弟弟比較,有次他和弟弟沒有洗衣服,半夜十二點被媽媽叫起來洗,弟弟不甩媽媽,他也說隔天考試要早點睡,沒想到媽媽吐槽他說:「你考了也不會過,快起來洗!」弟弟卻完全不用動手,讓他超不平衡。「小豬」黃沐妍排行家中老二,也因為有一個成績很好的哥哥,常被老師拿來比較,她說:「我老師說妳哥哥這麼聰明,為什麼妳生的像智障一樣!」更慘的是,她因為成績不好被爸媽打罵,妹妹成績比她更不好,爸媽卻是無所謂,讓她覺得超不公平,直呼:「排行老二最慘!」更多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每週一至五晚間11點播出麻辣天后傳

蘿莉塔(圖:公關提供)

黃沐妍排行家中老二(圖:公關提供)

黃沐妍(圖:公關提供)

張雁名排行家中老大(圖:公關提供)

張雁名(圖:公關提供)

主持人利菁(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