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41歲何妤玟性感解禁! 挑戰馬甲造型曬S曲線 斷開產後崩壞期成功減回4字頭

何妤玟產後靠節食瑜伽都無法恢復 近期才成功靠代謝品找回S曲線(圖:公關提供)
2018.04.19

演藝圈好媽咪何妤玟近期頻頻在粉專曬性感美照,體重從產後的5字頭一路降到4字頭!生完兩胎、已過40歲的她卻擁有連少女都望塵莫及的性感背溝,讓網友直呼太犯規!何妤玟表示生完二女兒呱呱後讓體態再度失守,靠著代謝品Laler菈楽輔助總算重新恢復好身材,更驕傲的說:「我現在狀態比懷孕前更好!」重新找回S曲線的何妤玟不只成功接棒三立當家花旦韓瑜接下Laler菈楽代言,更被邀請拍攝時尚雜誌封面,以一襲性感馬甲造型驚豔登場,一雙修長美腿和水蛇腰讓人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何妤玟老公更在拍攝當天特地送上99朵玫瑰大方示愛,夫妻間的好感情羨煞眾人,何妤玟則嬌羞的表示身材變好後和老公又重溫熱戀期,婚姻生活每天都是幸福的高潮!
何妤玟產後首次重回4字頭! 凍齡好身材看不出41歲
    已經是雙寶媽的何妤玟表示為了不讓身材大走針,懷第二胎時有特別控制飲食,但高齡導致代謝力下滑,儘管沒有第一胎暴增的誇張,產後依然卡關無法減回理想數字。何妤玟無奈的說:「女人的代謝力是無法跟老天爺對抗的,就算吃再少、做瑜伽,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很快就恢復。」直到受邀體驗Laler菈楽全新升級版,才改善了代謝問題,不只成功減下來,更驚人的回到4字頭!「我已經快十年沒有看到48這個數字了,我一直維持在50初頭,這根本是我25歲的狀態!」何妤玟開心的表示她沒有想到搭配輔助品比她單做瑜伽還有效,更開玩笑的說要是節目有老藝人回春票選她一定可以拿冠軍!

何妤玟甩綜藝咖進軍時尚圈! 挑戰大尺度馬甲裝登封面
   成功恢復少女身材讓何妤玟事業路大開!不只接下Laler菈楽年度代言賺飽荷包,更成為國際中文版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夏季專刊的封面人物!首次拍攝時尚雜誌的她緊張的表示:「我已經很久沒有穿這麼貼身的衣服了,媽媽穿這樣真的可以嗎?」儘管在試裝時一直擔心表現不好,一上鏡頭立刻架勢十足,一雙纖細長腿讓攝影師直呼根本是台版的孔孝真!首次挑戰馬甲造型的她更俏皮的說:「連老公都沒有看過我穿這樣,好想外借這套衣服帶回家晚上穿喔!」直接又坦率的話語讓現場的工作人員笑聲不斷,紛紛表示女神不只身材18歲,連內心都是個真少女無誤!
而向來在節目上以好口才著稱的她現場更扮演起最佳銷售員,跟記者解說Laler菈楽的神奇配方,何妤玟說:「我最喜歡的是它有美、法兩國的專利成份、還有市售最高比例的綠茶萃取,不只可以加速代謝,還能減少餐中的油份攝取,完全是為我這個貪嘴又代謝差的產後媽咪設計的!」何妤玟表示一開始對使用代謝輔助品有點擔心,但再仔細確認過產品的成分、親自過目一頁頁的SGS檢驗報告後,確定不傷身體才開始放心的食用。

自嘲靠好身材防七年之癢! 何妤玟爆老公最愛「螞蟻腰」
    已經結婚近六年的何妤玟表示婚姻生活在有了兩個寶貝女兒後更幸福,只可惜跟老公少了很多單獨的時光。「大家都說男人有七年之癢,好在我今年成功恢復好體態,我想他應該捨不得亂來!」何妤玟開心的表示老公不只最近常開玩笑說家裡的歐巴桑怎麼不見了,更常常在出遊時指定露腰的衣服叫她穿,根本是個纖腰控!而鮮少在媒體面前對何妤玟示愛的老公更難得的在採訪一半時驚喜送上99朵玫瑰花束以及小孩子們親手寫的祝福卡片,讓何妤玟瞬間紅了眼筐,她感動的說:「其實就算變胖、變醜還是會讓人想當媽媽,因為孩子們帶來的是什麼都無法取代的。」重新找回少女體態的何妤玟更表示最近每天跟老公都處在熱戀狀態,好身材讓他家庭、事業兩得意!

更多商品活動及訊息,請上Laler菈楽官方網站:http://laler.com.tw/


何妤玟接棒三立女神韓瑜代言Laler菈楽  靠代謝食品成功回到好身材(圖:公關提供)

何妤玟開心跟產後照合影  直呼現在身材比懷孕前更好(圖:公關提供)

何妤玟產後重回4字頭 挑戰大尺度馬甲造型曬辣腿(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