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Swatch特別推薦每年限定推出”狗年豐慶”生肖表 超火男團TFBOYS王俊凱獻上新年祝福

超火男團TFBOYS王俊凱獻上新年祝福(圖:公關提供)
2018.02.13

Swatch推出2018狗年生肖特別款腕表“狗年豐慶”(SWATCH WOOF),喜迎中國農曆戊戌年的到來。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狗是十二生肖中排名11的動物,代表著忠誠和勇敢,常被稱為人類最好的朋友陪伴左右。同樣的,你所佩戴的Swatch也陪伴著你一路相隨。此枚腕表設計有一個雙面圖案的表環,它的其中一面還印有“Woof!(汪汪汪)”圖案。金色的錶盤上,一隻調皮可愛的小狗正急切地想敲響新年的鐘聲。腕表的白色矽膠錶帶上裝飾有金色和紅色的波浪圖案。這枚New Gent腕表配有專屬的特別包裝,表盒上不僅印有中國傳統喜慶的大紅燈籠圖案,還有那只錶盤上搖著尾巴的可愛小狗。

中國生肖狗年對於Swatch來說非常特別,因為Swatch的第一款中國新年生肖特別款腕表就是在上一個狗年2006年推出的。“狗年豐慶”作為Swatch開啟第二輪中國新年生肖特別腕表的第一支—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值得我們共同歡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