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全民隊長」林明禎與熊讚大跳情人舞 15對情侶一起快閃北門 2018臺北燈節打卡熱點大揭密 情侶放閃張張是美照

「全民隊長」林明禎與熊讚大跳情人舞  15對情侶一起快閃北門
2018.02.13

(14) 日就是浪漫的情人節,但適逢小年夜,情侶可能因返鄉過年錯過浪漫時刻,即將於224登場的2018臺北燈節,處處充滿浪漫熱點,絕對可以補足錯過情人節的小小遺憾。「全民隊長」林明禎趕在返回家鄉馬來西亞前夕,與「最佳情人」熊讚相約西門町,和15情侶大跳情人舞,並介紹燈節最夯打卡熱點及燈節拍照的最佳視角,讓情們合影零死角,張張是美照。
初次見到熊讚就一起大跳情人舞,林明禎笑說熊讚圓嘟嘟的模樣很可愛,一看就是好情人的樣子,沒想到跳起舞來也是棒棒棒,先前完全沒排練,第一次與熊讚熱舞就上手,兩「人」與15對情侶一起快閃情人舞,現場瀰漫著浪漫粉紅泡泡。臺北燈節今年在各個主要燈區設置打卡熱點,讓情侶們盡情放閃分享。在燈節入口之一,捷運北門站1號出口的「翅膀燈」,讓民眾一出捷運進入燈節展區,就可變身天使打卡拍照閃不停。熊讚也許是受到現場粉紅氛圍影響,直拉著林明禎到翅膀燈前,要跟心目中的天使來告白,逗得林明禎大笑說,看來今年自己的桃花緣會旺旺旺唷!

    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對臺北燈節充滿了期待,她回想以前在家鄉過年,只有放煙火跟拜天公,並沒有元宵提燈籠這樣的習俗,直到來臺北生活,才發現過年還有這麼多有趣的活動。當然她也希望有個好對象可以一起攜手逛燈節,在遇到之前,她打算先跟朋友、家人一起來賞燈,也別有一番樂趣!

    2018臺北燈節」自224日到34日在臺北市西盛大展開,除了在捷運北門站出口的城市美術館燈區之外,含了成都/武昌街口間的中華路人行道;洛陽街口地景燈海區;武昌/開封街口的自由創作區;中山堂附近祈福燈區;忠孝西路/洛陽街口、武昌/開封街口的友好交流區;以及北門展演區的北門廣場等區均會設置打卡熱點,除了方便自己拍照分享之外,更可以透過社群網站的分享,找尋自己最喜歡的花燈唷!想知道更多有關「2018臺北燈節」的最新消息,上官方網站https://2018.lanternfestival.taipei/查詢。



「全民隊長」林明禎與熊讚大跳情人舞  15對情侶一起快閃北門




「全民隊長」林明禎與熊讚大跳情人舞 




2018臺北燈節打卡熱點大揭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