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柴犬Nana與阿楞攜手「賈修」一家 汪汪年公益彩繪 雙萌同框太美好 Nana暖心卻惹Bo妞爆哭

最後在六位創作人將近四個小時的努力下,終於將巨型Nana雕塑彩繪完成(圖:公關提供)
2018.02.13

一直以來,萌寵系網紅「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為了動物友善不遺餘力,曾多次主動參與動物保護、流浪犬關懷等動物友善相關活動,今年適逢旺旺狗年,阿楞受新光三越與黃子佼邀請,將攜手Nana與賈修夫婦參與狗狗大軍公益活動。為完成這個公益任務,賈修夫婦也帶著「咘咘」、「Bo妞」一同參與,共同完成高達一公尺的巨型Nana雕塑彩繪,萌寵與萌娃同框的雙萌畫面,更把現場工作人員的父愛、母愛逼到滿溢出來,大喊「這畫面太Q我不行了!」

         本著遠來是客的道理,身為VSMEDIA創作人的Nana也是靈性十足,自賈修一家人進到辦公室就在門口相迎一路護航,更一邊與咘咘、Bo妞互動嬉戲,徹底發揮智慧型柴犬的威能。現場一共有六位創作人一同完成這次的彩繪任務:阿楞、賈靜雯、修杰楷、咘咘、Bo妞與Nana;小網紅-咘咘也在彩繪過程中意外展現藝術家的天份,從選顏色到拿起刷具上色,大師級風範可見一斑。

Nana雖不能和人類一樣拿起刷具,但也想為這個彩繪任務盡一份心力,所以擔任起Bo妞保姆的角色,從頭到尾緊隨Bo妞,看到Bo妞自己在旁邊玩,也過去坐在旁邊,甚至主動靠近讓Bo妞抱她,但不曉得是怕生還是怕狗狗,Nana想親親Bo妞時,Bo妞卻哭了起來,讓現場一陣緊張,想要補償Bo妞的Nana,討好的咬來平常最愛的玩具想給Bo妞,還好賈靜雯出來打圓場:「Bo妞只是怕生,Nana別難過!」才讓現場緊張消散而去,重新變回溫馨的歡樂氛圍。

        最後在六位創作人將近四個小時的努力下,終於將巨型Nana雕塑彩繪完成,賈靜雯與修杰楷也說道:「高達一公尺的柴犬像彷彿就是Nana本人般,微笑表情療癒感十足,謝謝Nana和阿楞,為公益一起畫畫真的幸福!」,這件作品也將連同狗狗大軍的其他創作品,在2/23(五)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正式亮相。

不曉得是怕生還是怕狗狗,Nana想親親Bo妞時,Bo妞卻哭了起來,讓現場一陣緊張,想要補償Bo妞的Nana,討好的咬來平常最愛的玩具想給Bo妞(圖:公關提供)

今年適逢旺旺狗年,阿楞受新光三越與黃子佼邀請,將攜手Nana與賈修夫婦參與狗狗大軍公益活動(圖:公關提供)

小網紅-咘咘也在彩繪過程中意外展現藝術家的天份,從選顏色到拿起刷具上色,大師級風範可見一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