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時尚部落客77涵訂閱超輕眼鏡,竟然「無感」!

時尚部落客77涵日前蒞臨Project Plus眼鏡品牌做穿搭講座(圖:公關提供)
2018.02.13

8年前開始寫文章,至今累積22萬粉絲的時尚作家77涵,一直以「簡單卻不單調,繽紛而不複雜」詮釋他對造型、穿搭的概念。24日受邀蒞臨眼鏡品牌超輕款新品發布暨穿搭講座,77涵將眼鏡戴上去時直呼:「輕到沒有感覺在戴眼鏡!」

消費者也驚呼
講座當日雖又濕又冷,現場還是不少消費者參與。77涵依照女性會喜歡的穿搭方向著手;從運動、混搭、上班族、黑白簡約到馬卡龍,將每一種穿搭風格挑出合適眼鏡作為整體造型建議、或顏色選配加分。77涵也近距離和消費者互動,請他們上台現場試戴眼鏡,戴上該品牌超輕新款時,每一位消費者均異口同聲感嘆:「戴起來很舒服」、「感覺像沒戴眼鏡一樣」、「整個搭配起來很好看」並現場訂閱眼鏡。究竟是什麼眼鏡品牌輕到讓人驚艷,並且訂閱眼鏡呢?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全新眼鏡訂閱服務
以「看見更多可能」為指標,強調「我型我自由」的全新眼鏡訂閱品牌Project Plus,在快時尚為主流的環境下,同時注重眼鏡傳統的專業而成立。以往選配一副專業光學眼鏡動則6,000-7,000元以上,加上抗藍光功能又得再加價2,000元不等;眼鏡價位較高難以隨時更換新的鏡框,或新鏡框難以媒合原有鏡片。
Project Plus提供每副眼鏡(含太陽/光學常規鏡片) 配到好均一價1,899元,如消費者喜歡原本該副眼鏡,第二年續約也只要999元,中間不想使用可終止合約,續約最多到第五年;方便消費者保留繼續使用與否的選擇權,可更有彈性衡量眼鏡的使用時間。

77涵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並請其試戴眼鏡做造型解說(圖:公關提供)

新型態眼鏡訂閱模式,在快時尚潮流中獨樹一格(圖:公關提供)
結合快變潮流的眼鏡品牌
繼去年復古系列後,Project Plus於今年推出超輕系列;輕薄設計五官看起來清爽、眼鏡的細微色澤讓整體造型多添一分亮眼光彩。不斷出陳布新的Project Plus,更可讓消費者決定是否以平價更換新的高品質眼鏡。
即日起至33日前,凡訂閱新款眼鏡則可免費升級抗藍光鏡片
同時,凡訂閱太陽/光學眼鏡一年則可贈送指定款太陽眼鏡首年免費
詳情請上網https://goo.gl/Pwvqx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