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鄧紫棋《Queen Of Hearts》台北站3/24引爆1/21中午開票 這群人獻「紅心權杖」「大冰奶」祝G.E.M.台北演唱會瞬間秒殺

樂壇天后鄧紫棋(G.E.M.)舉行別開生面的權杖儀式
2018.01.18

樂壇天后鄧紫棋(G.E.M.)(18)為其3/24的《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舉行別開生面的權杖儀式,以迎接21日中午12點的開票,唯一訂閱超過200萬人次的「這群人」獻上好禮雙重送,除恭送她「紅心權杖」祝她持丈登高一呼,票房馬上秒殺!也逗趣贈「大冰奶」,祝鄧紫棋桃花滾滾來,3/24全台灣將籠罩在G.E.M.粉紅泡泡的網羅下!鄧紫棋此番專程為第13KKBOX風雲榜來台,她的《光年之外》好成績已「跨年」度。在KKBOX連續進榜超過52週,更於前(16)凌晨在YouTube點閱破億,成就解鎖,堂堂成為YouTube121億次的金曲!鄧紫棋真金不怕火煉,台灣粉絲引領期盼的新巡演《Queen Of Hearts》即將抵台,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18_GEM)

鄧紫棋即將於3/24()晚上七點唱進林口體育館,令粉絲狂喜不已。繼G.E.M.鄧紫棋《X.X.X.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北高雙蛋兩場秒殺,很多歌迷沒搶到而扼腕,如今一等就是3年,當年沒搶到票的粉絲,據說已經備好電腦、平板、·手機,揪親友準備1/21中午開搶,深怕又錯過偶像的風采,鄧紫棋旋風真的氣場超強大!

鄧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以撲克牌的「紅桃Q」為主題,概念脫胎換骨自鄧紫棋專輯《新的心跳》,不但斥資天價,大手筆將舞台量身訂做成「G.E.M.主題樂園」,還禮聘「流行樂女皇」瑪丹娜(Madonna)御用的編舞老師Kevin Maher,為整場巡迴的舞蹈總監,就是要讓粉絲看見「hen殺」的G.E.M.,保證新的心跳,噗通加速,手腳肢體嗨到停不下來。

鄧紫棋今午甫落地台北,即動身前往攝影棚與「這群人」會面,雙方將破天荒合演網路短劇,勢必又將在社群造成轟動引起瘋狂刷屏、分享效應!由於本週日(21)中午12點即將開票,貼心的「這群人」特地獻上「紅心權杖」和「大冰奶」,祝偶像鄧紫棋桃花一級旺、演唱會一開票就秒殺當機,讓鄧紫棋笑得合不攏嘴,直呼好可愛,她也回贈心血《一路逆風》自傳紀實電影DVD,給「這群人」做紀念,並當場邀請「這群人」3/24來觀賞《Queen Of Hearts》台北站,雙方都對首度合作雀躍不已!

2017年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的鄧紫棋,並在這年達成了人生第100場演唱會的階段成就。不以此自滿的G.E.M.時時砥礪自己不要停止進步,除了創作出更多好歌,她也藉巡迴演出和最愛的粉絲朋友相見歡,IME娛樂集團將鄧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帶回台灣,完成台粉3年來的心願,粉絲們搶票在即,請預備備,就要喊起!

G.E.M.鄧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

演出時間:2018/03/24(Sat) PM 700
演出地點:國立體育大學(林口體育館)NTSUA
演出票價:NT$ 4,800/4,200/3,800/3,200/2,600(全座席)
售票時間:2018 1/21(Sun) PM1200 拓元售票系統 心跳開賣


鄧紫棋問說,為什麼名為「大冰奶」卻不冰,回說因為是早上買的而開懷大笑

「這群人」特地獻上「紅心權杖」和「大冰奶」,祝偶像鄧紫棋桃花一級旺、演唱會一開票就秒殺當機

鄧紫棋回贈《一路逆風》自傳紀實電影DVD,給「這群人」做紀念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