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多元化生活風格Kafnu台北旗艦館正式開幕,創作才子韋禮安現場玩直播秀歌藝 自豪當效率一哥,韋禮安分享靈感湧現的秘密 找到「創作天堂」,高喊想成為Kafnu終身會員!


韋禮安搶先體驗錄音空間,直呼在Kafnu找到「創作天堂」(圖:公關提供)
2018.01.19

韋禮安近期尾牙與節目表演邀約不斷,更推出全新單曲,演藝表現受到外界高度肯定,而今日在台北交通樞紐-民生東路與復興北路口全新開幕的多元化生活風格Kafnu台北旗艦館,看中韋禮安在音樂上求新求變,特別邀請其擔任開幕記者會的嘉賓,韋禮安一現身便大玩直播秀實力,更直呼在Kafnu找到「創作天堂」,提供創作靈感與吃喝玩樂,今天直接進駐不回家了!同時,他也分享近期心中的秘密!

自豪當效率一哥,創作才子韋禮安工作時“空間”最重要
新加坡飯店集團Next Story Group推出全新具多元化生活風格的空間-Kafnu台北旗艦館今正式開幕,打造兼具生活、工作、玩樂、學習、休憩並串連個人實力與社群資源的最佳場域,鼓勵各產業創意人才透過Kafnu社群網絡,獲得靈感啟發,成就創業夢想。記者會現場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驚喜現身,從多元化生活風格Kafnu共享空間中的7樓錄音室大玩直播秀演唱招牌情歌「還是會」,被問到開春後對自己的工作要求,韋禮安分享,有效率的分配資源並發揮效能很重要,在創作時絕對要有舒適且易於專注的空間,多元共享的場域可以激盪許多創作想法,並表示過去為追求突破,曾找過Matzka、蛋堡等人跨刀,甚至首度嘗試Line貼圖,今年也期待更多不只是音樂上的想法,鼓勵未來進駐Kafnu的朋友們,與更多好的機會與資源不期而遇。

共享空間包辦吃喝玩樂,韋禮安: 今天不回家了
除辦公空間、餐廳、專業錄音室、錄影棚,Kafnu健身空間還有TRX設備,讓平時最愛宅在家的韋禮安大喊今天可以不用回家,只想成為Kafnu永久會員直接進駐!他開玩笑的說,近期因打籃球時腰受傷得休養一陣子,所以只能認真在Kafnu內打電動跟寫歌了。此外,韋禮安俏皮表示最近還有一大心事,就是想要繼續與更多歌迷共享音樂,今年下半年將會有新作品及演唱會,還請歌迷幫他多多分擔心事,期許新年產能大爆發,創作出更多好歌。
多元化生活風格Kafnu台北旗艦館正式開幕 金曲創作新天王韋禮安驚喜現身(圖:公關提供)

韋禮安高呼要成為Kafnu永久會員!與Kafnu團隊一起啟動營運」(左起為Kafnu北亞區總經理Lien、社群經理Leo、Next Story Group 品牌長 Mario Jobbe、韋禮安、社群經理Mimo)(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