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地表最強媽媽Janet產後回歸主持《瘋台灣首遊》 師妹大霈與巴西來賓獻「腳ㄚ」驚喜 Janet:最棒的生日禮物

瘋台灣拍攝 預祝Janet生日快樂(圖:公關提供)
2018.01.19

TLC旅遊生活頻道招牌節目《瘋台灣》強勢回歸!由Janet攜手師妹大霈、湘婷一同招募從沒踏出國門的老外,來台獻出自己的「第一次」旅遊體驗。今《瘋台灣首遊》前進鶯歌拍攝,產後回歸主持的Janet攜師妹大霈及來自巴西的首遊客Guilherme體驗捏陶。一到古早窯藝術工作室Janet便下戰帖,要與大霈、Guilherme比拚手藝,沒想到大霈私下串通Guilherme,一起捏出Egan的小腳ㄚ,為新手媽咪Janet慶生!不僅如此,兩人更獻上事先準備好的禮物,大霈的是壽桃捧花,Guilherme則是準備了棒棒糖,Janet匪夷所思:「確定是送我的?還是送Egan?」Guilherme:「送你的!這是巴西的傳統,生日時都會吃糖慶祝。」讓Janet相當感動,被問到今年的生日願望,Janet笑答:「今年我的身分多了一個,身為媽媽的我,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睡超過4小時!同時也期許另一個baby《瘋台灣首遊》再創收視佳績。」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首遊》311日起每周日晚間9點首播,Janet將攜手師妹大霈、湘婷率10組從沒踏出國門的老外,來台獻出自己的「第一次」旅遊體驗,將台灣觀光再推上高峰!

TLC一姐Janet攜手師妹大霈帶著巴西首遊客Guilherme前往鶯歌體驗捏陶,
Guilherme是一位老師,喜歡各種語言的他自學了西班牙文、中文跟台語,也認識了許多在台灣的朋友,這次透過《瘋台灣首遊》終於能把第一次的旅行獻給台灣。飛了兩天才到台灣的他,沒想到首站就來到以陶藝聞名的新北鶯歌,讓熱愛繪畫創作的Guilherme非常期待。Janet為了讓Guilherme 更深入體驗在地文化,一見面就揪Guilherme、大霈來一場小小的PK賽,看看誰做的捏陶可以獲得師傅的青睞。正當Janet埋頭苦幹之時,大霈與Guilherme都知道明天是Janet的生日,便串通好要一起製作Janet的兒子Egan的小腳ㄚ,並在上面寫下對Janet的祝福,突如其來的驚喜讓Janet非常感動。不過,Janet的作品更是別出心裁,專為Egan設計,特製了一套「ㄋㄟ ㄋㄟ」碗,具有雙重功能,深獲大家的讚許。除了Egan的小腳ㄚ外,大霈與Guilherme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Janet,各自以國家為代表,大霈結合台灣的傳統與創新,準備了由壽桃製成的花束,Guilherme則是特別準備糖果,是巴西慶生的傳統。對於大霈與Guilherme的用心準備,Janet非常感動,果然《瘋台灣》真的是她最棒的娘家!結束鶯歌的捏陶體驗後,Janet一行人將出發大溪老街,與小朋友一起彩繪陀螺,大溪的大陀螺已有50年的歷史,是台灣獨一無二的傳統民俗文化。接著造訪新竹玲瓏窯體驗吹玻璃,將玻璃膏吹製成型並了解玻璃容器的製成,以及扎木工坊製作木雕,更加深入體驗的台灣的在地文化。

剛升格當媽媽的Janet即將迎來人生的第38個生日,被問到今年的生日願望以及將如何慶祝,Janet笑答:「我希望可以睡超過4小時!現在Egan還小,晚上都隨時要注意他的狀況,肚子餓、尿布濕了、大便了等等,我自從生了Egan後,已經很久沒有睡好了,最長也只睡了2小時!」至於會如何慶祝,Janet表示:「雖然還是要工作,但這是第一次跟Egan一起過生日,意義特別不一樣,工作起來也更有動力,我也迫不及待想帶著Egan一起瘋台灣了!或許哪天就會把他裝在包包裡一起帶出門!」


全新一季《瘋台灣首遊》即將以全新面貌、全新陣容與觀眾見面,Janet與師妹大霈、湘婷將領著10組第一次來到台灣的首遊客,走遍全台灣特色角落,311日起每周日晚間9點首播讓全球觀眾一起欣賞台灣之美。

Janet率大霈與巴西首遊客前往鶯歌捏陶(圖:公關提供)

Janet專為Egan設計「ㄋㄟ ㄋㄟ」碗,大霈與巴西首遊客串通捏Egan小腳ㄚ(圖:公關提供)

大佩與巴西首遊客 為Janet慶生(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