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愛心領跑 X 超大型瘋狂氣墊 X 超吸睛紅白造型跑者 愛心募款約140萬 關懷遠地就醫兒童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熱情響應「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以陽光活力的造型,率領現場7千人一起為愛而跑,為遠地就醫兒童加油打氣!(圖:公關提供)
2017.11.05

根據知名網站《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統計,被網友封為今年前五大熱門路跑的「麥當勞紅襪愛路跑」,今()在板橋浮洲橋河濱公園熱血登場超過7,000名大小跑者穿著紅色T恤,及趣味搶眼的紅白條紋襪,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授權發展商)董事長李昌霖鳴槍下,台灣麥當勞總裁劉厚倫、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陶華君和「國民暖男神」盧廣仲等多位貴賓,及麥當勞叔叔、大鳥姊姊、漢堡神偷、奶昔大哥四大人物,以行動關懷遠地就醫病童,一起為愛而跑。

看到現場超過七千人共襄盛舉,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昌霖表示:「台灣麥當勞長期支持公益活動,我們品牌的核心價值,就是希望帶給大家歡樂,並讓孩子們在健康及充滿正能量的環境中成長」;他特別感謝早起參與「紅襪愛路跑」的朋友,「因為你們的響應與愛心,讓更多遠地就醫的病童和家庭,透過『麥當勞叔叔之家』提供的免費住宿與關懷服務,漫漫就醫路上不再孤單。」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重量力挺 麥當勞叔叔、盧廣仲及知名網紅溫暖響應 
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分為5公里及2公里兩個組別,沿途設有親子攜手挑戰的「紅襪鍵盤大步走」和「紅白凌波舞」趣味關卡,讓大小朋友邊跑邊玩,還有許多豐富有趣的遊戲攤位,以及由麥當勞員工組成,麥光光選秀大賽前三名優勝者的精彩歌唱及舞蹈表演,讓活動不只是路跑,更是場歡樂的親子園遊會。尤其讓人感動的是,多組曾入住麥當勞叔叔之家的孩子與家人,這次也特別參與紅襪愛路跑,成為會場最溫暖的亮點。
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李董事長鳴槍後,便由麥當勞叔叔、「國民暖男神」盧廣仲領跑,啟動紅襪愛路跑的序幕,包括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體育處長洪玉玲,台灣麥當勞總裁劉厚倫、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陶華君,及多位贊助廠商,一起見證為愛而跑的感動時刻。此外,多位社群名人也熱血響應這活動,包括亮眼甜心簡廷芮、運動正妹Angelina、知名部落客一休、藍白拖,也專程前來為公益而跑;「新北市民政局替代役樂團」和「麥光光選秀大賽前三名優勝者」更為跑者勁歌熱舞,加油打氣,透過歌聲與舞蹈散播愛的力量。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洋溢著陽光笑容,燦爛地表示:「非常高興能受邀擔任『麥當勞紅襪愛路跑』的領跑大使,這場路跑或許也是很多小朋友人生的第一場公益路跑,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希望大家多運動、記得吃早餐,保持身體健康,YA!」
2017最歡樂的親子公益路跑 超大型瘋狂氣墊 紅白造型變裝比賽 邊跑邊玩最開心
除了跑者陣容堅強,「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更首度結合「大型氣墊遊戲體驗區」,讓大家免費體驗,有適合130公分以下小朋友玩的「圓圓不絕」、「陣列迷途」,及130公分以上「懸臂穿梭」、「瀾波湧士」、「洪流先鋒」,讓大小朋友不只跑得fun,也玩得high
有別於其他路跑活動,「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現場超過7,000名跑者全都穿上紅白條紋襪,展現獨特的紅白歡樂氛圍,還有跑者加入個人巧思趣味變裝,讓這場路跑宛如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民眾變裝成薯條四兄弟、小丑家族及漢堡神偷,趣味造型超吸睛!變裝跑者比體力也尬創意,參加「最佳紅白造型選拔」一較高下。
遠地就醫家庭熱情參與 力挺紅襪愛路跑為彼此加油打氣
其中,曾入住麥當勞叔叔之間的朋友們,也來開心參與路跑。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陶華君表示:「麥當勞叔叔之家是遠地就醫的孩子,到台北看醫生時,一個出門在外的家,10年來已服務約9萬人次,為遠地就醫家庭共省下超過7.2億元的住宿交通額外開銷。今年,適逢台灣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成立20週年,參與『紅襪愛路跑』報名費中的200元,全都將捐贈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支持麥當勞叔叔之家長期營運之用,讓更多病童及家庭因此獲得幫助,非常感謝大家的響應與愛心。
入住13次共46天的樂樂,遺傳爸媽開朗的五官輪廓,笑咪咪的稚嫩臉蛋,壓根兒看不出來她是出生兩天就被醫師斷定心臟有問題的孩子,樂樂罹患心室中膈缺損心臟病是「先天性心臟病」,第一次動手術時樂樂只有三個月大,這次是她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從最初需要人攙扶著走,到現在可以自己穩定走路,為了紅襪愛路跑,更開心地練習跑步,樂樂的媽媽非常感動能與孩子一起參與,用行動感謝麥當勞叔叔之家。
6歲的東東今年是第三次挑戰「麥當勞紅襪愛路跑」,東東一出生便患有心臟病、唇額裂與肌肉張力低的情況,從出生到現在,已經做過三次心臟相關手術、兩次唇額裂手術、兩次耳朵手術。東東的媽媽說:「我們把路跑當作是家庭共同完成的挑戰,希望能將路跑的正能量感染給孩子,尤其是永不放棄的精神,更是迎接每個生命挑戰時最需要的。」也因為樂樂和東東的參與,讓「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不只充滿歡樂與趣味,更多了感動與溫馨,這份把愛傳下去的心意,絕對是2017年最動人的親子公益路跑。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為「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擔任領跑大使,和現場病童家庭,溫馨互動。(圖:公關提供)

台灣麥當勞總裁劉厚倫、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陶華君、盧廣仲、麥當勞叔叔、簡廷芮及Angelina為「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熱血領跑。(圖:公關提供)

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昌霖、台灣麥當勞總裁劉厚倫、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陶華君、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麥當勞叔叔、簡廷芮及Angelina帶領「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5公里組跑者一起為關懷遠地就醫兒童而跑!(圖:公關提供)

「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2公里組歡樂開跑!台灣麥當勞總裁劉厚倫、新北市教育局局長林奕華及病童家庭熱情參與,展現生命力。(圖:公關提供)

「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號召7千名大小朋友齊聚板橋浮洲橋藝術河濱公園,國民暖男神盧廣仲與麥當勞四大人物帶領民眾一起為愛而跑!(圖:公關提供)

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授權發展商)舉辦「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現場逾7千名民眾為愛而跑,募款約140萬元幫助遠地就醫兒童。(圖:公關提供)

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昌霖、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及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由左至右)一同為「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5公里組開心鳴槍。(圖:公關提供)

台灣麥當勞資深協理楊世和、台灣麥當勞總裁劉厚倫及新北市教育局局長林奕華(由左至右)一同鳴槍,揭開「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2公里組的序幕!(圖:公關提供)

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昌霖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跑者們擊掌,加油打氣,互動熱絡!(圖:公關提供)

2017最歡樂的親子公益路跑「麥當勞紅襪愛路跑」熱血登場,大小朋友賣力為愛而跑!(圖:公關提供)

「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最佳紅白造型選拔,民眾變裝成薯條四兄弟、小丑家族及漢堡神偷,趣味造型超吸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