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一日店長 國民男友 劉以豪 暖心站台 為女孩們的肌膚把關 慎選保養成分、拒絕防腐劑 美麗更持久

藝人劉以豪出席FANCL一日店長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7.11.05

日本頂級保養品牌FANCL今日(11/05)下午於台北精華消費地區新光三越站前店盛大舉辦活動,特邀形象清新溫暖、號稱最貼心的<國民男友-劉以豪>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進行親密互動,一同體驗FANCL的無添加保養哲學。活動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熱情擠爆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一樓戶外廣場與FANCL店櫃。除大方分享擁有好膚質的祕訣外,劉以豪也貼心提醒愛美女性要慎選保養品成分,不使用含有防腐劑的保養品,以更聰明的方式呵護自己的肌膚,溫暖舉動讓粉絲感窩心現場更帥氣擊破象徵防腐劑污染的立牌,宣告拒絕防腐劑、迎回健康無暇的好肌膚,劉以豪也以FANCL專業的肌膚檢測儀為粉絲檢測,在漸冷的天氣中為粉絲帶來濃厚暖意,引領無防腐劑的美肌革命。

FANCL一日品牌大使劉以豪帥氣現身
宣告終結防腐劑污染 近距離捍衛粉絲膚質
   高人氣<國民男友-劉以豪>受邀化身FANCL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一日店長,以一襲淡藍色系西裝帥氣現身,並以象徵FANCL無添加的藍色拳擊手套擊碎代表防腐劑之立牌,帶領粉絲齊聲宣告拒絕防腐劑污染、保護肌膚,展現迷人魅力。近來忙於拍戲及宣傳12月即將上映的新電影《帶我去月球》的劉以豪,時常往返奔波兩岸三地工作但仍能維持好膚質,親和力十足的他現場大方分享保養秘方,表示挑選保養品會優先注意成分,避免使用含防腐劑等有害添加物的產品,因為防腐劑會使肌膚代謝變差,長期累積更會造成許多肌膚問題;更貼心叮嚀愛美女性要愛護自己,以更具智慧且高效的方式挑擇產品,才不會破壞肌膚原本的自癒力,造成保養失效,反而加速老化。劉以豪也表示自己相當欣賞FANCL無添加的保養理念,為了維持零防腐劑的產品規格又要做到高保養功效,FANCL投入龐大的專業科學成本進行研發與製作,投資藥品級無菌廠房,從選材開始便嚴格把關,給予消費者最安全並高效的產品,美得純粹、持久。

   除了和幸運粉絲親密合影外,劉以豪現場更貼心替粉絲進行肌膚檢測,用FANCL能放大50倍肌膚狀況的精密儀器為粉絲肌膚把關,檢測平時不易察覺的肌膚問題,浪漫舉動讓其他粉絲直呼好羨慕!更貼心提醒粉絲,不論男女,保養首重清潔,如果沒有確實卸妝,容易導致殘妝堆積、阻塞毛孔,反而會造成更大的肌膚傷害! 因工作因素需天天上妝的劉以豪表示他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MCO速淨卸粧液就是超棒的選擇,質地溫和但卸妝力強,快速方便的特性讓他就算再累也能輕鬆完成卸妝動作! 清潔後再以水盈肌底液補水及水盈乳液鎖水,皮膚就能散發健康光澤。而TENSE UP三肽膠原蛋白飲也是他最近新歡,幫助他隨時補充膠原蛋白,就算飛來飛去,肌膚還是看起來很有精神!

FANCL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專業美容顧問、全系列商品與精密肌膚檢測儀 無添加讓保養更升級
   FANCL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店櫃陳列有FANCL全系列產品,從清潔、日常護膚、深層修護到美肌營養補充品一應俱全,提供消費者全方位零死角保養照護;並設置有完整精密的肌膚檢測儀器與專業的美容顧問在場,能針對消費者的各項膚質需求做專業諮詢並推薦合適產品,將FANCL拒絕污染、堅持零防腐劑的理念完整呈現,給予消費者肌膚更無添加的呵護,使美麗更躍進

   FANCL37年前品牌成立之初,就以「拒絕污染,業界唯一全系列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品」做為品牌經營理念,而「無添加」也是FANCL率先使用於保養品。爲了讓瓶中的營養維持在最新鮮的狀態,FANCL在保存容器上的細節更是用心設計,擁有三大特色:「小瓶」「密封包裝」「註明製造日期」,所有產品皆依據此嚴謹的生產標準包裝製作,提供顧客最安心的保障。FANCL採用密封包裝,開啟商品時需先除去密封環再扭緊瓶蓋直到聽到「咔」的一聲,開啟後瓶蓋無法自由取下,方能保持產品與空氣接觸,防止細菌滋生;「小瓶包裝」,FANCL保養品不用防腐劑,每一滴營養都新鮮精純,讓顧客開封後於「黃金保鮮期」內享用完純鮮護膚營養;「清楚標示製造日期」,所有FANCL產品在廠房密封包裝完畢立刻雷射列印出製造日期,清楚掌握精萃成分的黃金狀態,方能使顧客用得安心、用得放心。

劉以豪呼籲粉絲愛護肌膚打擊防腐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